Board logo

標題: 菜鳥MM打造光彩奪目的魅力春裝 [打印本頁]

作者: lkenedyww6895    時間: 2013-2-5 17:51     標題: 菜鳥MM打造光彩奪目的魅力春裝

你是甜美派,還是辛辣派?隨著年齡的增長,是不是想變的成熟性感呢?更何況這是一個蘿莉out、禦姐當道的年代!新一年即將來臨,又長大一歲的我們,向禦姐“衝刺”吧!


菜鳥MM打造光彩奪目的魅力春裝

  牛仔外套混搭沒人頭像t恤和黃色鉛筆褲,狂野個性的牛仔和復古的t恤搭配,復古中帶著現代氣息,棒球帽和牛仔靴子與整體造型很協調,還很有大牌的味道呢。


菜鳥MM打造光彩奪目的魅力春裝

  春天怎麼少得了這麼一件小內搭呢?bling bling的面料,小聳肩,簡潔的設計,絕對是內搭的潮品。不論是搭配西裝,皮衣,針織衫都無比有味道。


菜鳥MM打造光彩奪目的魅力春裝

  豹紋蝙蝠袖流蘇t恤,性感飄逸,搭配白色貝雷帽蛤蟆鏡,典型的歐美復古風


菜鳥MM打造光彩奪目的魅力春裝

  選擇了常規款式,但想將常規款式的牛子外套穿出時尚風格,那麼就要選擇有流行元素的常規款式,這樣既給人經典時尚感,又具有強大的搭配功能。就如這款重度洗水牛仔外套,感覺非常不羈,搭配T恤、吊帶裙、連身褲等等任何單品都會非常出彩!


菜鳥MM打造光彩奪目的魅力春裝

  是衛衣還是裙子?上半身是做舊的破洞設計衛衣,下半身是緊身的包臀設計。只要簡單搭一條打底就可以出街咯。




歡迎光臨 ❀桃花露濃❀休閒網 (http://ciel.tw/) Powered by Discuz! 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