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久治年保玉則景點概況

青海久治年寶玉則,位於青海省久治縣索呼日麻鄉境內,與四川阿壩縣接壤.年保主峰終年織雪,有面積約5平方公里的高原冰川,海撥為5369米.壯觀的冰體與鬼斧神功般陡峭的山巖使年保披上了一道神密的面紗.年保神話般的天地是三果洛的發祥地,帶你走進格薩爾王的世界,讓您能領略到神話的魅力.

年保的山間有湍急的溪流和清麗的流水,涓涓小溪從山巖中穿過,從亂石中翻滾而過,吐出無數道白霧.來自天邊的一道道瀑布似白簾般垂落,似銀河般落入人間。

年保的山是如此的壯觀,水是如此的清麗,石是如此的圓渾,松是如此的巍峨,天是如此的亮麗,空氣是如此的清新,夜是如此寧靜,人是如此的親切,她張開自已寬厚誠實的臂膀,歡迎八方來客踏入這塊神奇的土地,祝福世界人民吉祥如意!!!

交通:從成都方向前往年寶葉則風景區,先要乘車到阿壩,可從阿壩到四川境內的年寶葉則,也可到久治縣境內的年寶玉則風景區。如從甘肅前往,可先到蘭州,再到瑪曲或碌曲,再轉車到久治,之後可到年寶玉則或年寶葉則。從阿壩到年寶葉則神山景區,先要驅車約80公里的碎石路到達山腳,路面較好,任何車輛均可到達,之後再換乘當地旅遊局準備的馬匹上山進入景區腹地遊覽,一般可遊覽一至二天,注意,景區內並無任何住宿,夏秋二季可搭建帳篷。從阿壩縣到久治的年寶玉則遊覽,可直接乘車到景區湖邊的,全程約120公里,均為柏油路面,很好行駛。景區內也無住宿,夏秋二季也可搭建帳篷。

住宿:目前年寶葉則風景區沒有住宿條件,但您可以帶帳篷前往,或者住者老鄉家裡(距景區較遠)。

飲食:由於條件比較原始,當地不能提供餐飲,一般須自備乾糧或炊具。

門票:20元/人。

推薦旅遊:可將甘肅久治的年寶玉則及阿壩縣的年寶葉則連起來旅遊,這二個地方的景色是相當不一樣的,而且相距也不遠,從阿壩到久治約120公里,路況相當好。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