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海南自駕游陽光海浪沙灘

A、海口-文昌:

海口 - 文昌 — 頭苑鎮 —東閣鎮 — 文教鎮 —龍樓鎮 —銅鼓嶺 — 東郊碼頭 — 瓊海市

沿線附近景點:火山口公園、海底村莊、東寨港紅樹林、銅鼓嶺自然保護區、東郊椰林、宋氏祖居、七洲列島、七星嶺

海口-文昌:

路線說明:

路程80公里,高速公路,時間約在60分鐘左右。

注意事項:

此段高速公路的大部分路段路面沒有封閉,因此行車時需注意路邊不時出現的動物如牛以及摩托車一類准高速交通工具。

文昌-頭苑鎮-東閣鎮-文教鎮:

路線說明:

路程約30公里,文昌至龍樓的公路正在改擴建,舊路和新路交替,路況極差,底盤低的車輛需緩行。文昌到東閣行車時間35分鐘,東閣到文教鎮行車時間10分鐘左右。

注意事項:

文昌市內有93號汽油,出文昌以後加油站汽油只有90號,沒有高標號汽油出售。

文教鎮-龍樓鎮-銅鼓嶺:

路線說明:

路程25公里。文教到龍樓行車時間約25分鐘左右。龍樓鎮以後的路面為水泥路面。

注意事項:

上銅鼓嶺的盤山公路為單車道水泥路面,會車極為困難。

銅鼓嶺上的蚊蟲極多,上山準備好防蚊蟲的藥物,最好穿長衣長褲。

車輛只能停在山頂部隊的籃球場上,停車費10元/車。

銅鼓嶺-東郊碼頭:

路線說明:

路程約30公里,行車時間35分鐘左右。

注意事項:

從銅鼓嶺下山後前行5分鐘左右,三岔路口往左前往東郊。路況較差的柏油路面,需行車15分鐘左右。其後的路面為穿行在熱帶樹林裡的平整的沙土路面,車速可以達到60-70公里/小時。摩托車、自行車及行人較多,行車時需要注意,如果中途遇到問題可以隨時撥打藍海自駕的24小時服務熱線咨詢.

東郊碼頭輪渡最早開航時間早晨6點55分,收班船18點50分,全天基本間隔40分鐘一班,小車收費30元/車。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