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月湖公園[山東青島]

   月湖公園是萊西市重要園林公園,位於城東南角,佔地46公頃,水域面積20萬平方米,是萊西近年興建的一處水色柔美、風光秀麗的現代園林。此園因湖面彎彎,清寒如月,故名「月湖公園」。園內景點鱗次櫛比,有南正門牌樓「嫦娥奔月」影壁,它展示了整個公園的主題;花卉培育場百花怒放、觀魚池魚翔淺底、猴館、旱冰場、兒童樂園、飛機陳列場、「嫦娥奔月」雕塑、湖上三島一名「蟾宮」,一名「玉兔」,一名「湧翠」,其中以贍宮島景致最佳,平靜的水面上3座小島隔水而立,造型優美的奔月橋把陸地與蟾宮相連,大有進入月宮的意境。玉虹橋、仙人橋、西門牌樓、西水榭、凝輝榭、百花亭、北大門牌樓、觀月台、賞月亭等各具風韻。公園以極具規模的淡水湖泊為特色。島上桂樹成林,仲秋時節丹桂盛開,滿城溢香,令人感覺如在仙境。公園南側是佔地180畝的梨園,每到春季,滿園梨雪,春風起處,梨花飛舞,成為萊西的一大景觀。



    月湖公園最佳旅遊季節

    公園四季特色各異,皆宜旅遊,3--11月為旺季,最佳遊覽時間為5-10月。



月湖公園交通

    公交線路:萊西汽車站乘7路車至公園,每30分鐘一班

月湖公園住宿

    公園內日月苑酒店有300個餐位,可供20人住宿。

月湖公園美食

    日月苑酒店擅長於做太爺滷水鵝頭、肉沫海參、紅燒大鮑魚、紅燒魚翅等,具有典型的魯菜風味。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