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潮女星 教你辦公室扮靚鬥艷

當初電影開拍就打著時裝顧問為好萊塢時尚教母翠西亞-菲爾,即是《慾望都市》、《穿普拉達的魔鬼》等享譽全球的時裝大片背後的大師。而電影上映後,劇中的時裝果然沒有讓我們失望,90分鐘的影片裏,主角杜拉拉一人就換了足足50套行頭,相當於每兩分鐘換個形象,讓人目不暇接。首映結束後觀眾的反映是,老徐除了開頭15分鐘為了配合初入行小白領的背景,粧容和服裝稍顯寒磣之外,剩餘時間簡直就是一場辦公室裏的"IT girl"秀:四大女主角身上Gucci、Loewe、Moschino、Valentino、Tod’s、Dior等新裝換個不停……

妖媚、知性、時尚、溫婉,不同的女人心思品味都不同,相同的是都為了贏得辦公室那點注意力而傾盡全力,小小方寸空間裏智慧和心機一樣重要!辦公室裏無聲的硝煙之戰你準備好了嗎?小編為你總結了“杜拉拉”的四大女主角穿著的風格特點,快跟著最HIT的她們一起學學OL扮靚秘籍,有的升職又有個帥帥男友的白領生活,說不定也正在前方等著你呢!
身為普通中產階級的杜拉拉,由開始的清水出芙蓉的學生味造型到之後的辦公室時尚女性,經歷的蛻變給許多剛進入職場的女孩子做了很好的示範。年輕、有朝氣的配色和搭配,符合她的青春活力和充滿奮鬥犧牲的精神,也為杜拉拉的升職無疑提供了不小的推動力。簡單氣質的紫色垂墜領上衣,存在感的配飾和精緻粧容配合的天衣無縫。寶石領上衣搭配花苞裙,OL味很濃,時裝感也很強。
精幹出眾的玫瑰是杜拉拉的頂頭上司,充滿魅力、在職場拼殺了多年的無敵“白骨精”,充滿成熟魅力的她是職場上女上司的穿衣典範。華麗、氣場、優雅,這些名詞都能在玫瑰的衣著中體現,無論劇中人物品行如何,至少穿衣方面還是有很多值得借鑒的地方。寬肩的上裝,結合了時下最流行的軍旅風格和金屬感覺,十足的領袖氣場。單肩的飄逸雪紡裙,褶皺感覺和飄帶讓女強人展現柔媚一面,舞會中誰人可敵!
海倫是個對公司人脈、構架了若指掌,卻總得不到升職機遇的女人,不過她也是嘴上強悍,骨子裏還是個溫柔善良的好人,加上扮演者吳佩慈的天生麗質,很容易就讓角色的穿衣風格顯得溫柔、淑媛,透露出那種“嗲”的氣質,這种女人在工作上的境遇不能肯定,可是卻是生活中的萬人迷。清新的白色、垂墜感,搭配上花朵形狀的項鏈,讓套裝都顯得溫婉動人。大色塊的深色蝙蝠衫一件便足以在辦公室脫穎而出,別忘了搭配精巧的手包和腰帶。
個性果敢、敢想敢做的伊娃,極富主見,加上出眾的外貌和自信,不僅是杜拉拉傾慕的女性友人,更是職場上個性女的代言人。性感、大方、時尚的著裝風格,加上灑脫可愛個性,深得社會主流的認可和喜愛。
劇中伊娃衣著色彩明麗大膽,這樣穿很能在套裝、襯衫中凸顯。身為模特的李艾是令人羨慕的衣架子,演繹起如此難駕馭的螢光色女神長裙也超級驚艷。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