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准媽媽 做個時尚美女

每個愛美的女孩子,都有一個願望,希望自己在任何時間任何地點任何環境下都非常時尚漂亮,懷孕的時候也不列外。而如今,懷孕的大腹便便已非過去所想的那樣,更絕對不是醜陋,實際上,懷孕更強化了女性的陰柔之美。做一個時尚美麗的孕婦,比想像中容易。

      潮流解析
  
      許多准媽媽在孕育小生命的這段時間裡也對自己的工作不離不棄,一方面賺奶粉錢,一方面是不斷要求進步。當然,對孕婦裝的挑選眼光也需要與時俱進,可以選擇合體、剪裁精緻的服裝,這一代的孕婦裝設計師們意識到合體精緻的服裝可以讓懷孕女性更加優雅整潔,所選用的面料如彈性全棉面料不僅舒適,並且可以塑造良好的輪廓造型。不得不說黑色,依然是正式場合的首選,溫柔的純棉黑裙非常舒適,胸部的綢緞面料的選擇增加了高貴的感覺,針織外套也同樣表現女性的溫柔,依然是幹練的風範。其實套裝可以自己混搭,只要上下裝使用同一布料,都會產生套裝的效果,比如襯衫、小洋裝、套裝等都可以與其他類型的孕婦衣服搭配,成為上班族孕媽媽的職業裝。更何況現在的孕婦裝多已考慮到上班族孕媽媽的需求,設計了多種腰部可以調節的套裝。
  
      休閒假期
  
      懷孕期間有一段難得的長假,美好的休閒時光當然要以美麗的服裝來點綴自己。這時候服裝以舒適、寬鬆為主,造型基本為A形。其面料採用純棉、麻等天然織物,透氣性好。色彩一般有淡藍、粉紅、淺綠等淡雅的色調,圖案可選小碎花、小方格及其他圖案等。最受歡迎的莫過於孕婦連衣裙,記者看到最講究的甚至綁帶還能玩出多種花樣,據介紹,這是利用可愛的點綴和色彩來轉移別人的注意力,特殊的材料和褶皺處理,有時可以令隆起的腹部不易被發現。休閒類的孕婦裝和時尚銜接比較緊密,有簡樸型、俏麗型、復古型等等可供選擇,挺著大肚子也不笨重。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