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教你製作可愛的陶藝小羊

今天我們要帶給大家的是一款可愛的陶藝小羊的製作教程,這款小羊充分的體現出了西方的文化色彩。不僅可愛,而且還非常的卡通,相信孩子們看過這樣一款物品以後一定會喜歡上的。作為家長的你,也可以為孩子選擇出一份合適的生日禮物送給他。

   1、準備材料:各色的陶泥、陶藝製作工具、膠水。
   2、首先我們要開始製作這款小羊的各個部分,取出一款白色的陶泥,將陶泥給搓揉成大蒜的樣式,也就是上面細瘦,下面粗大的那種。然後我們還需要用工具和陶泥製作出小羊的蹄子、耳朵和頭部的大體樣式。
   3、接下來我們就要開始組裝了,將小羊的各個部分給組裝到一塊。首先我們需要將小羊的頭部給組裝到一塊,取出一款白色的陶泥出來,然後將陶泥給壓扁成一個橢圓形的樣式,將這個橢圓形樣式的陶泥給包裹到剛才我們製作好的小羊頭部的大體樣式上面,這樣小羊的頭部的後面就出現了。
   4、然後我們還需要將小羊的耳朵也給製作出來,耳朵的製作要簡單多了,按照頭部的製作一樣就可以了。然後用膠水固定到一塊就可以了。將整個頭部再與身體粘貼到一塊就可以了,然後利用筆在小羊的臉部上面繪製出眼睛出現。最後我們就是要安裝手腳了。
   5、手腳的安裝是比驕傲簡單的,我們只需要用一根黑色的細繩給包裹起來就可以了。然後將細繩的一段給插入到身體裡面,這樣一款可愛的陶藝小羊就簡單的DIY完成了。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