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猛增異性緣的穿衣五個金法則

1. 體型苗條,腰部纖細有魅力

調查顯示,腰部纖細的女人相比之下對男人更具有吸引力,所以苗條的“剩女”們要挖掘自己在剩女群眾中的優勢,首當打造自己的腰部曲線。

Tips:腰部纖細的搭配方法有很多種,最簡單的是用腰帶來完成“視覺享瘦”效果,小編推薦了以下幾種搭配方法針對不同體型MM供參考。

a.白色寬鬆雪紡衫會顯得腰身不明顯,繫上一條腰帶,顯得身材比例絕佳,腰身也明顯了起來。

小編推薦:細白腰帶

適合對象:細腰MM

b.金屬色的腰帶係在高腰的部位,顯得身材比例的完美,加上工裝夾克,造型沒有印花一貫的甜美,反而表現出女強人一般的幹練。c.一身OL打扮,寬度適中的腰帶讓腰看起來更細亮,成為全身的亮點,整體造型就變得時尚有型。

小編推薦:中寬腰帶搭配白襯衫

適宜對象:胯寬的人
d.長寬針織開衫外的腰帶避免上下一邊粗的尷尬,塑造了腰部曲線。 係在腰線以上部位更加能塑造身形。
2.姿態性感

女人吸引男人的部位,從調查結果來看,依次為胸部、腿部、頸部。如何利用衣服來突出這幾個部位的優勢就變得很重要了!

Tips1:迷你長度似乎永遠都擺脫不了“走光”的威脅,所以對服裝版型和工藝要求就尤其嚴格。建議在試穿時多做幾個平時的習慣動作,用來檢查迷你的尺度是否合理安全,以便做出正確決定。

Tips:儲備幾雙裝飾有蕾絲花邊的長絲襪吧,相信在某些時刻,它會帶給你意想不到的溫柔性感效果。

a.緊貼身的設計將你的玲瓏曲線展現無疑,低V的低胸設計款式使得胸部更加的豐滿,還能修正臉型,在知性中透著朦朧的性感。

小編推薦:低V垂蕩

適宜對象:胸部豐滿

b.一件造型極簡的傳統意義上的中性襯衫,融合了男性氣質和一絲女性的柔弱,打開3粒前襟扣,露出你漂亮的鎖骨,之後搭配一條誇張的裝飾項鏈,增強視覺效果。c.風情迷你裙能夠充分展現雙腿線條,一條有裝飾感的腰帶更把露出的腰線襯托得更加妖嬈。

小編推薦:高純度裙裝

適宜對象:腿型修長

d.短褲比迷你裙安全性更高,搭配上職業感西服,只需要蹬上超細高跟鞋,就是風光無限的性感女郎了。

e.看到蕾絲,90%以上的人都會聯想到“性感”一詞,這種性別特徵鮮明的材質,生來就屬於女人。層疊的白色蕾絲衫穿在夾克裏,隱約顯露出的細膩的皮膚色,很有誘惑力。

小編推薦:蕾絲邊

適宜對象:甜美范兒
f.充滿浪漫感覺的緹花設計半裙,帶點透光的鏤空,因為有內裏做出雙層感,層次的感覺讓整體更為立體動人喔!
3.獨立女人

一本書上說“現代的男子更喜歡《莫斯科不相信眼淚》中卡捷林娜那樣掙強好勝的女子”。努力工作的女性更顯獨立自主、特立獨行,在不斷的進取和成績中獲得肯定和自我完善,是城市街頭匆匆奔走的亮麗風景線。相信剩女大多是很獨立的,女強人也要表現出溫婉的一面,剛柔並進,殺傷力up!

Tips:職業裝可以用女人味單品中和調劑一下,此外可以在統一的色調上點綴一樣亮色配件,比如棕色皮帶、帶金屬手提的包包等。
a.雖然灰色西服套裝不是特別出彩,但是蝴蝶結雪紡衫加入女性時裝的細節,讓整體柔和了不少。亮片手袋則在裝扮上讓視覺更豐富了一些。

小編推薦:套裝+蝴蝶結

適宜對象:職場女強人

b.水彩畫般的印花雪紡衫給人唯美的感覺,特別適合職場,mm用來搭配小西服,剛柔並濟。c.這條黃色高腰傘裙是初入職場女性很好的選擇,活躍整體造型。無論裏面配搭白襯衫或者外面套上一件挺括的小外套、針織衫,都很容易搭配。

小編推薦:嫩色搭配

適宜對象:初入職場mm

d.帶有洛莉塔式的氣質的黑色塔裙,上衣不宜在選擇繁複的款式,幹練的銀灰色夾克,大氣又有女人味。
4.體現特色和個性

個性好壞是其次,女人的臉可以依靠化粧來修飾,但是卸粧後的你怎樣持續具有說服力?男人也坦白,之所以能接受她卸粧後的鬼臉,是因為他的個性很不錯,時裝照樣可以代表個性,很多時候你需要的是衣服帶給你的自信。

Tips:抓準自己個性上的閃光點,你就能找到適合自己的特色裝扮。
a.雖然看起來沒有蕾絲洋裝,迷你短裙那樣可愛迷人,也沒有牛仔褲那樣經典,工裝視乎不怎麼討人喜歡,但是工裝外套可是今年不得不試的流行單品。收腰設計的工裝外套搭配白色小腿褲,簡潔的中性風格帶來一樣的吸引,更加貼合當代女性的氣質!

小編推薦:夾克褲裝

適宜對象:偏愛中性風的mm

b.雪紡及膝裙過於甜美的氣質令人擔心搭配過於做作,搭配短款的軍綠色工裝襯衫,打造大女人氣場的誘惑look!c.可不要小看的圍巾的分量,為你的春裝畫龍點睛。黑色雪紡+灰色西褲看多了難免乏味,於是在頸上點綴一條扎染圍巾,能維持原有風格之外,更顯高貴女人味。

小編推薦:慍色圍巾

適宜對象:全部

d.這條圍巾很符合氣質美女的品味,綠色的點綴,更具春日氣息。搭配簡潔的風衣,令你春日更醒神。
5.朝氣活力

剩女年紀都相對大,如果還給人老氣橫秋的感覺那就更沒有對象了,可以沉著冷靜,但也要表現出朝氣的一面,這一點上也不要小看了時裝的魔力哦!

Tips:拒絕呆板的長褲,巧妙運用條紋和印花元素,你會看起來充滿自信的活力。
a. 九分褲在今春非常熱門,它不長不短正適合春天的天氣,剛好露出一點腳踝的長度使得小腿的線條得到了很好的修飾。

小編推薦:卷邊九分褲

適宜對象:腳掌纖瘦、大腿有肉

b.夾克與T恤疊搭讓整體搭配增加了層次感,九分褲十分俏皮,也不會有失莊重。上班或者是逛街都很適合的搭配哦!c.T恤當然是活力MM不可缺少的一款單品,海軍條紋T恤今年春夏更不可少,無論是搭配休閒裝,或者穿在職業西服裏,百搭又時尚。

小編推薦:條紋T

適宜對象:有?背症狀的MM
d.風靡春日的牛仔大多數人都不會錯過,短外套T恤搭配牛仔褲,捲起牛仔褲的褲腿更給人一種俏皮的感覺。

小編推薦:牛仔卷邊褲

適宜對象:全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