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布制人字拖的簡單教程

拖鞋,一種為現在人們喜歡的便利鞋,自從拖鞋出現以後,人們的生活就變得更加的方便,第一雙拖鞋是什麼時間出來的已經不能考證了。人類的這一偉大的發明便利了全世界的人們。今天我們也來為大家介紹一種發明,其重要程度雖然沒有第一雙拖鞋問世那麼隆重。不過,這畢竟也是一種新的產物,用廢舊的衣服來改造人字拖鞋。這樣不僅可以降低購買拖鞋的經濟,而且還可以將廢舊的衣服便利使用,其重要程度也是非常的。

   1、將準備好的廢舊衣服裁剪成一塊塊的布條,其大小不限。但是長度一定要統一。
   2、然後裁剪出一根10cm左右長度的小繩,然後將剛才裁剪出來的布料沿著中間的位置扎到一塊。
   3、將小繩打結,而且還一定要打緊了。
   4、再將準備好繩子,沿著布料慢慢的穿,一根在上面,一根在下面。
   5、就這樣逐漸進行穿進去。
   6、注意一定要穿仔細了,不要多穿也不要少穿。
   7、然後再將繩子從這一天按照順序再穿到另外一頭,這樣一根根的穿,直到快穿到盡頭為止。
   8、然後在最後面的時候這個位置一定要細心的穿,要不然會掉出去的。
   9、這樣將後面的一根根的慢慢穿制好。拖鞋的底座就製作完成了。
   10、然後將繩子從拖鞋底部的上面位置傳過來,製作成人字拖的樣子。
   11、這樣一個人字拖鞋就製作完成了,有興趣的朋友不妨可以來製作一番。當然了,大小可以根據自己的喜歡來進行裁剪布料的時候設置。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