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經典粉色系 步步高 i530音樂手機詳細評測 -上

前言:

       目前音樂手機市場競爭非常激烈,各大品牌都拿出自己的殺手鑭,靚麗的手機外形無疑是吸引消費者最有效的方法。近日,我們天極網華南評測室收到了廠商送測的步步高 i530手機,靚麗的外表一下子就吸引了小編的眼球,這款手機的功能究竟如何?我們一起來看一看。

手機外觀(一):

       步步高 i530彷彿是一款專門為女性打造的手機,全身粉色的風格非常符合時下的女性審美觀。手機面部的只有按鍵為粉紅色,但是配合其金屬拉絲面板,給人一種淡淡的粉色系視覺效果,一點也感覺不到牽強和做作,整體風格把握的十分到位。手機按鍵區採用橫向金屬拉絲工藝,整體做工非常不錯。

       手機導航鍵採用比較普遍的圓形按鍵設計,中間確認鍵裡添加了一個音樂符號,用來證明其音樂手機的身份。而手機按鍵設計的非常有個性,圓形突起的按鍵可以用「一顆顆」來形容,手感獨特。對這個比較有個性的按鍵,小編特意從不同角度觀察了一下,給小編的感覺可以用晶瑩剔透來形容。



手機外觀(二):

       手機側面採用時下比較流行的突出邊框設計,增強手機的整體質感。然而採用粉紅色也很好的突出手機主題設計元素。

       用慣諾基亞手機的朋友一看到步步高 i530手機上方的按鍵,都會認為是開機鍵吧。其實,由於手機配置了容量較大的手機電池,為保證手機整體厚度,電池蓋採用卡扣形式,這個按鍵就是卡扣的開關。

       手機左側設置了一個步步高音樂手機的LOGO和水滴狀紋飾,右側為步步高音樂手機品牌標識和水滴狀紋飾。手機下方設置了USB接口和3.5毫米耳機接口。值得一提的是,步步高 i530的TF卡支持熱插拔,這在國產手機裡還是比較少見的。



手機外觀(三):

       步步高 i530手機背部設計風格簡潔明瞭,上方為一顆攝像頭,右側是手機的揚聲器,這樣的設計比較普遍。手機背部除了音樂標識之外,還添加的了一些圓圈狀的小裝飾,符合女性審美。



手機屏幕:

       步步高 i530手機配置了一款2.4寸大小的屏幕,分辨率為240*320,是主流標準。 



       手機快捷方式裡涵蓋了常用的一些功能,非常人性化。手機採用十二宮格菜單,粉色的主題很好的和手機風格呼應。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