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DIY製作吊式麻繩裝飾瓶

今天我們為大家來介紹的這款吊式麻繩裝飾瓶的製作教程,最重要的就是在麻繩的編制那部分,如果這部分不能學習好的話,那麼整個裝飾瓶就不會製作出來的。我們會盡量的為大家詳細的來介紹,希望大家可以根據我們的介紹來製作出一款屬於自己的吊式麻繩裝飾瓶。

   1、準備材料:麻繩卷、比較好看的透明酒瓶子、剪刀、玻璃珠。
   2、首先取出一段大約在15cm左右的麻繩出來,然後將這段麻繩給系到一塊,這樣一個小圓環就出現了,接下來我們要將其餘的麻繩製作給鏈接到這個圓圈的上面。
   3、接下來我們要指導大家該如何去製作這個打結的麻繩,首先將一根麻繩的頂部打個結,然後在距離頂部的位置系一個活結,然後將另外一根麻繩給放置進去,將麻繩結給繫起來就可以了。
   4、接下來按照同樣的手法製作出各條的麻繩出來,然後將製作好的麻繩給系到圓圈的麻繩上面。
   5、將這個麻繩給倒轉過來,這樣我們所需要的麻繩就出現了,接下來只需要將瓶子給放置到裡面就可以了。
   6、左圖當中就是將透明的酒瓶子給放置到麻繩當中的樣式,雖然比較的簡單,但是卻十分的具有別緻的風格。
   7、為了讓這款麻繩裝飾瓶更加的好看,我們還需要在瓶子裡面添加一些比較艷麗的小珠子,這樣一款吊式麻繩裝飾瓶就製作完成了,我們將其吊墜在窗台上的話,會有很不錯的效果的。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