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聖陶沙海底世界

聖陶沙
交通:坐地鐵至Harbour Front,出站看提示,就可以到上島的免費穿梭巴士站,或纜車站(Cable)。
門票:入島的票是3SD,Underwater World+Dolphin Lagoon19SD
由於是時間有限,我們只選擇海底世界加海豚表演咯。
海豚很可愛,粉紅色的珍貴品種,據說只有印度洋才有,而且是隨著年齡增長才變成粉紅色。表演很精彩,不過在烈日下看真是受不了,一定要做好防曬工作!如果要與海豚拍照要買13SD的票,如果介意濕身的話一定要提前準備一套衣服了,我沒有準備,所以只好作罷。但我覺得13SD可以與海豚抱抱也值得的!
海豚館旁邊就亞洲大陸極南點,中間是Balawan海灘,都值得走走,很休閒舒服。
然後坐巴士去海底世界。
很多人都說海底世界一般,我就不同意!與HK的海洋公園各有千秋吧。只是覺得加坡的公園很人性化,海底世界專門有一個池可以讓人伸手去摸魚、海星之類的,十分過癮!
這裡蟹的種類很多,水母就比HK的要少一點,不過有一種生物叫Sea Angel的十分漂亮,很小很小的,像一個帶著小燈泡的BB,很有趣!
其他地方,如魚尾獅,看過就算了,因為CBD那個才是真正的標誌哦!島上估計吃得比較便宜的應該是Burgerking了,5、6SD一個套餐。還有,明信片可不用在島上買,因為後來發現Mustafar的價錢是這裡的五折。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