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624MHz+WiFi+GPS 全能型金鵬V0009評測-下

工具:

    拿到這款金鵬V0009的時候,恐怕給我最大驚喜的是這款手機自帶的microSD存儲卡。在手機存儲卡中,金鵬為我們預置了很多的實用軟件,這使得剛剛使用這款PPC的人方便了很多,不必去網上大海撈針一樣的尋找。而我們可以看到,在這些軟件中包括了網絡瀏覽、視頻播放、導航、聊天軟件等等,還有非常多的遊戲,可謂一應俱全。



GPS:

    在這款金鵬V0009手機內,安裝有SIRF star三代GPS芯片,通過此芯片我們可以直接使用手機預裝的凱立德導航軟件進行導航操作。而金鵬V0009配備的導航時使用GPS模塊,並非A-GPS,因此在冷啟動時定位時間上稍微有些長,平均在1分半左右。




    凱立德的導航軟件我們再次就不必過多闡述,作為中國知名的導航軟件,其使用的範圍是非常廣的。而在手機的盒子內,金鵬V0009還配備了車載支架,方便我們在開車時也能使用這款手機作為車載導航儀使用。




數據傳輸:

    金鵬V0009手機內置了Wi-Fi模塊,這可能是很多PPC使用者都非常想看到的。我們在手機的無線管理器中就可以將該功能開啟。而在測試中,我使用這款手機鏈接公司內部無線網絡,順利鏈接並可以快速瀏覽網頁。




       而在藍牙傳輸的測試中,我們通過電腦端的藍牙2.0端口向這款手機傳輸了一個大小為14MB的視頻文件,傳輸總共用時204秒,平均速率為70.27KB/s,這個成績在PPC手機中來說算是不錯的了。



拍照測試:

    在這款金鵬V0009手機上配備了一顆320萬像素的攝像頭,支持自動對焦。而在軟件方面,V0009支持六檔照片尺寸調節,最大為2048*1536像素,同時還具有三檔照片質量調節,延時自拍、連拍、白平衡和特效功能。




    樣張方面,這款手機在自動對焦上表現的並不是很出色,照片的細節上都出現了處理模糊的情況。不過照片的色彩還原還是不錯的。




待機性能:

    續航時間短一直是Windows Mobile手機的一大軟肋,而這款金鵬V0009到底如何呢?打開手機的電池後蓋,我們可以看到這款手機配備的電池標稱容量為1350毫安時,在幾天的使用過程中,平均每天接打20分鐘電話、收發20條短信、GPS導航半小時,這塊電池可以使用2天的時間,同時手機標配兩塊鋰離子電池,可以解決我們手機續航能力不足的問題。

總結:

    作為國產品牌,金鵬此次帶給我們的V0009是一款全能手機,624MHz的CPU加上「256、128」的內存配置使得手機可以流暢運行,而GPS、Wi-Fi在手機上也都有配備,使得這款手機在功能上更加的實用。同時這款手機內存卡種預置了很多的軟件,方便我們使用,這使得這款手機一下子變得非常人性化。綜合說來這款手機是國產手機中不可多得的產品,喜歡的朋友可以關注一下。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