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暗金面板 圓滑弧線 索尼愛立信W395C評測-下

主菜單依然採用我們熟悉的十二宮格方式,圖標分類清晰。在WALKMAN功能中,搭配的是WALKMAN 2.0播放器,支持MP3、AAC、AAC+等格式的音樂文件播放,可設置播放模式、均衡器、環繞立體聲、燈光效果等,打開燈光效果後,導航鍵下的燈光會隨著音樂節拍進行變幻,比較有趣。不過可惜的是並不支持「搖動換曲」這個很多人都非常喜歡的功能。音質方面還是秉承了WALKMAN機型固有的特點,中高頻表現比較到位,低音稍差。



    在拍照功能中,索尼愛立信W395C支持自動、陰天、螢光、白熾等白平衡調節,支持夜間模式、定時拍攝、相框、特效等,最大可拍攝1600x1200像素的照片。由於200萬像素以及並不支持自動對焦,所以在拍照方面也只能算得上是入門級水平,沒有太高的實用價值,只能滿足用戶最為簡單的影像記錄需求。


    在管理器中,可以找到我們經常用到的一些輔助功能,如:日曆、任務、倒計時、秒錶等,而娛樂更能中則有遊戲、Track ID、錄音等,在正式版中W395C將會支持動作感應,從而為賽車等遊戲的操作帶來更多的樂趣,測試版本的機器並不具備這項功能。



    另外W395C還支持網頁瀏覽,只是由於屏幕較小,可視面積較小,瀏覽體驗一般。不過它同樣支持添加書籤、保存頁面、縮放等瀏覽選項。



    在設置菜單中我們看到,W395C支持「關閉無線電」,也就是我們常說的「飛行模式」,讓用戶在特定環境中可以對手機進行相應操作。而USB模式中的「海量存儲」模式則讓用戶在使用其作為存儲介質時可以達到更加快速的傳輸速度。



    IT168評測中心觀點:作為索尼愛立信WALKMAN音樂手機的一名新成員,W395C只是在外觀上給了我們一些新鮮感,且在外放時雙揚聲器可以提供不錯的外放效果。在其他方面的表現都是比較簡單,內置的WALKMAN2.0播放器相對同門的師兄機型已是有些落伍,在用戶體驗上不夠全面。另外在材質、做工、拍照配置等方面也亮點甚少。如果說W395的定位只是最為基礎的「入門」級別,那麼希望它的上市價格也最好夠入門。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