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低端雙卡雙待 三星實用C5212英文版評測-下

音樂功能:

  儘管是一款低端手機,三星C5212還是內置獨立的音樂播放器,支持隨機播放,順序播放和循環播放,以及後台播放功能。



  三星C5212支持MP3、WMA、AAC等格式的音頻文件,支持藍牙立體聲。均衡器非常簡單,不能自定義設置。



  此外,該機支持FM收音機功能,帶有RDS功能,並支持存儲多達30個廣播電台,可以搜索頻率範圍為87.5兆赫到108兆赫,支持收音機後台工作。



其他功能:

  該機還內置了很多使用小工具,如日曆,記事本,世界時間,計算器,轉換器,圖像編輯器,錄音,秒錶,倒計時器,鬧鐘。

遊戲功能:

  內置幾款遊戲,其中部分為試玩版,該機分配的安裝程序空間僅為4MB,而且只能通過WAP下載安裝遊戲,限制多多。


圖為:三星C5212手機菜單

  數據連接:

  支持藍牙2.1和USB 2.0,機身有64MB的存儲空間,支持MicroSD卡擴展,最高可到8GB,不過通過測試,16GB的卡也可以使用。網頁瀏覽方面,該機內置的是ACCESS NetFront 3.4網頁瀏覽器。

電池續航:

  三星C5212採用的是一塊容量為1000mAh的鋰離子電池,相比D780的1200mAh容量有所下降。打開電池後蓋,取下電池就可以看到兩個SIM卡插槽,還有擴展卡插槽,這也證實了該機不支持擴展卡熱插拔。使用該機最大音量播放音樂可以持續10小時,一般正常使用可以待機兩天左右。



  總結:

  三星C5212算得是一款低端實用雙卡雙待機,雖然不是最強大的功能,但是功能上完全能夠勝任日常各種使用,目前該機只是在俄羅斯正式發佈了,售價折合人民幣1300多元,如果國內上市能在1000元左右價格,那還算比較合理。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