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詮釋杜比移動音效 LG音樂機GM210評測-上

LG和聲學界巨頭杜比公司聯姻,將杜比出色的音效技術引入到移動終端手機中,這為手機音樂播放效果又帶來了新的突破。之前我們所瞭解的LG手機中,能夠支持杜比音效的往往是像KM900e這樣的高端機型,現在LG借助一款全新的滑蓋音樂機KM210讓更多的用戶體驗到杜比音效的魅力。

  LG GM210是一款面向1200元左右市場的入門級音樂手機,同時也是LG在音樂手機方面的新嘗試,從外觀到內在的設計,都體現了其音樂特色功能。特別是其獨有的「音樂濃茶」功能,針對可針對曲調對音樂進行分類。現在就帶來LG KM210的使用評測。



  LG GM210擁有炫白和酷黑兩種顏色搭配可選,在黑白搭配的同時,LG GM210融合了橙色元素,使整機在配色上充滿青春活力,這也是年輕用戶比較喜愛的顏色。從其背面的可以看到LG GM210身藏了杜比音效的音樂絕技。


機身縱覽
  LG GM210機身三圍為104 x 48 x 15.2毫米,重97克。機身小巧,單手握持比較舒適,限於滑蓋設計,LG GM210的機身厚度只控制在15.2毫米。



  LG GM210左右兩側堆成式地分佈了六組按鍵(或接口),機身右側分別是數據接口、鎖屏鍵、快門鍵,機身左側是3.5毫米耳機孔、音量鍵、microSD卡槽。數據接口和microSD卡槽均有塑料蓋保護。



全面音樂控制設計
  一款音樂手機的體驗如何音質十一方面,良好的操作性和兼容性則是另外一個重要的方面。LG GM210機身設計充分考慮音樂播放的需要,首先是在功能鍵區,5方向導航鍵進行了圓形的處理,做成了媒體控制鍵的形狀,圓形的設計與iPod音樂播放器的控制方面有些相似,不過LG的功能鍵區時圓形凸起的設計,因此按壓手感會更加舒適些。

滑蓋按鍵優化改進
  LG GM210是一款滑蓋手機,但是機身並不是很長,也就是說滑蓋部分也不會太長,那麼如何保證其數字按鍵的手感呢?LG對LG GM210的數字鍵盤進行了一定優化處理,所採取的方式就是將很像排列的按鍵處理成一定弧度,簡單來講就是中間一列的按鍵(2、5、8、0)整體下移一部分,這樣最上面的2鍵就不會太容易受到上面滑蓋部分的阻擋了。特別是對於手指較大的用戶,使用滑蓋手機最上面一排按鍵時的操作不靈便是很讓人苦惱的,LG GM210比較好地處理了這一問題。


  其實,LG GM210數字按鍵的弧線排列設計也與上面的圓盤形功能鍵呼應,形成整體的弧線設計風格。



  機身左側上端是LG GM210的3.5毫米耳機接口,現在3.5毫米耳機接口已成音樂手機主要的看點之一,除了少數品牌的音樂機還故步自封使用自家接口外,大勢所趨都是兼容3.5毫米耳機接口。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