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金屬風格 超薄音樂手機 華為C5600評測-上

【評測背景】
  在之前的評測當中,我們著重介紹過華為C7500和C7600兩款天翼手機,硬朗的商務造型和精緻的做工,讓兩款手機獲得了很高的印象分。除了商務風格的全觸屏手機,華為也為年輕人尤其是學生族設計了一款超薄的音樂手機——C5600,金屬風格的外觀和超薄的機身,加上精緻的做工,可以與經典刀片機L7相媲美。


【機身外觀】
  華為C5600機身厚度僅為9.9mm,放在口袋裡不會凸顯出來,78g的重量搭配粉色的機身包邊,適合女生使用。金屬拉絲工藝處理的機身面板,顯得十分幹練。



  屏幕上方細長聽筒加蓋金屬防塵網,通話質量清晰可靠。鍵盤顆粒雖然不夠飽滿,但按鍵分佈均勻,力回饋明顯,鍵程適中,適合長時間錄入文字使用。



  機身背面採用分體式背面,攝像頭成為主要點綴,200像素的攝像頭之上可以看到該機的揚聲器,揚聲器聲音洪亮,在嘈雜的環境下也可聽清來電鈴聲。


【機身細節】
  華為C5600的機身右側顯得比較擁擠,音量控制鍵、miniUSB接口和相機快門依次排開,miniUSB接口用於充電和數據鏈接,方便用戶搭配使用數據線。




  機身左側僅設計了microSD卡槽,直角型的保護蓋打開之後可以看到microSD卡,外露的microSD卡也支持熱插拔功能。





  3.5mm耳機接口位於機身頂端,便於手機在插入耳機的情況下放入口袋。



【屏幕與界面】
  華為C5600搭載一塊2.0英吋26萬色的TFT屏幕,分辨率為主流的QVGA(240×320像素)級別,屏幕顯示效比較圓潤,在色彩還原和顏色過渡上表現的都比較出色,在同級別屏幕中表現屬於上乘。



  該機待機界面受屏幕尺寸限制,沒有設計過多的快捷方式,北京桌布支持動態圖片。主菜點採用九宮格設計,光標附有動畫效果,且移動平滑流暢。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