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辨別Prada真偽

仿冒的PRADA尼龍包包在市場上很多見。做得比較像的是Prada的尼龍大包,而那些仿冒的Prada尼龍 小挎包一看就知道是假的。下面幾點要注意,如何區分真假prada。

[尼龍] 真品Prada的尼龍是用降落傘料做成的,這種材料耐熱、厚實、挺括、有韌度,其材料表面反光度不大,而且在放大鏡下可以看出斜紋。而假Prada用普通的化學纖維製成,要麼太輕太薄沒有質感,要麼太厚太硬手感不佳,其材料表面或是非常光滑,或是極其暗淡,而且在放大鏡下可以看出圓點紋。

[皮] 真品Prada採用牛皮、羊皮甚至鱷魚皮製造,所有皮質均有明顯的皮紋和獨特的皮味。假Prada的皮質較硬,且皮紋較少。

[三角Logo] 真品Prada的金屬三角logo的位置在包的正中央,圍邊的車線和三角logo的距離非常均稱。而且三角logo上的字體是手工製作的,很有凹凸感。假Prada的金屬logo的位置不一定在包包的中央,且車線非常粗糙。

[拉鏈] 真品Prada的金屬拉鏈份量較重。假Prada的拉鏈則非常輕。

[背帶] 真品Prada的尼龍背帶很有彈性,尼龍表面不易起毛球,且背帶上有斜紋。假Prada的背帶非常單薄,沒有什麼彈性,而且背帶上沒有斜紋。

辨別真偽Prada的小竅門:

1.全新真品一定有特殊的皮革味道,此皮革味道為Prada特殊的皮革防腐藥水,根本無法仿製,因為此藥水成本太高,而味道可前往專櫃聞。

2.Prada專櫃絕無工廠流出貨,平行輸入品。Prada總裁要求自己的產品要做到Made in Prada他完全不准品牌的服務及通路有任何出錯。所以根本沒有工廠流出貨的問題。他們做多少產品都有點收 制度,其餘直營店都要在前一季下訂單。訂單多少,他們才送多少貨。

3.大部份黑色基本款的包尼龍布材質堅固。Prada的尼龍布裡面會墊好幾層內裡,所以摸起來不會薄薄的。

4.摸看看包包上的金屬Logo,字體部份有稍微淺淺突出。

5.Prada拉煉頭的金屬部分後面印有Lampo字樣是最新的防偽標誌,其為Lampo,正體字,下面會有一個數字,大概從2002年左右開始的。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