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鳳翔歌

廣州鑫怡服飾有限公司創始於1997年,原稱「鑫怡服裝廠」,在全鑫怡人十餘年的奮斗中拙壯成長,由最初的幾十人的小廠發展壯大到現在的幾百人的中型服裝,從單一的廣東市場走向全國各地。公司於2004年9月成功改制,改名為廣州鑫怡服飾有限公司,成為一家集開發生產銷售於一體的現代化服裝企業。經過了幾年的拚搏進取,於2006年7月喬遷至位於廣州市海珠區赤崗西路的鑫怡工業區,標志著公司提前完成了第一個五年計劃,從此進入了發展快車道。現有員工800多名,管理人員60多名,資深設計師8人,先進的生產設備600多台(套)。

自成立以來,鑫怡服飾本著求真、務實的服務宗旨,以市場需求為導向,以客戶利益為中心,致力於休閒古典女裝的開發與銷售,活性化市場經營與規范的企業管理,使鑫怡服飾在短短的幾年時間內,取得有目共睹的成績。旗下品牌「鳳翔歌」產品自問世以來,以其獨特 的設計手法、將古典柔美與現代時尚相結合,首創中國古典時尚女裝,深受消費者喜愛及追捧。目前銷售網絡遍佈全國大中城市,有省級代理商21家,終端銷售網絡800多個。

在取得成績的同時,鑫怡人依然保持良好的心態,服務於廣大合作夥伴及消費者。隨著市場的不斷變化,鑫怡人居安思危、高瞻遠矚,於2006年初提出:以「品牌經商、文化經商、情感經商」作為企業的經營理念,並鄭重承諾「保證每位合作夥伴都盈利、保證每位顧客都滿意、保證每位鑫怡人都進步」。

在未來的歲月裡,鑫怡公司將不斷整合企業資源,強化服裝設計能力和營銷能力,提升品牌形象;以「品牌經商、文化經商、情感經商」作為經營之本,實施品牌戰略,走品牌營銷之路,加上規模化的市場運作以及人性化的企業管理,把握機遇、與所有的戰略合作夥伴共同發展、共同進步。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