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簡單小貓款手機鏈的DIY製作教程

現在的人們對於手機鏈的喜歡那是非常的瘋狂的。現在市面也因為大家的愛好不同而出現了很多不同款式的手機鏈。今天我們公仔網就來指導大家製作一款屬於自己的簡單小貓款手機鏈,希望我們的介紹可以讓大家更加的喜歡我們的手工教程。

準備材料:廢棄的布料、剪刀、硬紙板、針線、棉花、黑色小珠。

   1、首先在硬紙板上面繪製出一個個的圖案,然後將其裁剪下來,放到布料的上面,將布料一塊塊的裁剪出來。
   2、然後將三塊小的布料縫製到一塊,將另外一塊稍微大一些的放到後面,查看一下尺寸是否合適。
   3、將布料給翻轉過來,然後將兩塊布料縫製到一塊,縫製的時候一定要注意,針線一定要細一些,如果有縫紉機的話那麼最好。
   4、因為縫的時候我們故意留出一邊沒有縫製,我們需要從這個位置將布料給翻轉過來,翻轉過來以後將我們準備好的棉花塞入到裡面。
   5、然後將塞入棉花的位置給縫死,我們再將黑色的小珠用針線給縫製到製作好的三塊小布料的最上面一塊上面。
   6、最後我們只需要再給它安裝上一個鬍子和掛鏈那麼我們的這一款簡單小貓款手機鏈就製作出來了。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