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skagen蕾蒙威全新力作——風情萬種的娜美亞腕表

線條柔和、性感迷人,外觀純美卻又極致誘惑,這便是日內瓦製表商蕾蒙威(RAYMOND WEIL)的新款女式腕表----娜美亞(Noemia),激發每個人內心深處對於美的執著追求,同時深藍色圓頂表冠更顯華美氣息。

  一直以來, 閃亮(Shine)系列作為蕾蒙威品牌最重要的女裝腕表作品,在市場上受到熱烈追捧之餘,其標榜的快速更換表帶專利技術以及高超的珠寶鑲嵌工藝都給公眾留下了深刻的印象。2008年,當媒體詢問品牌產品計劃時,蕾蒙威全球總裁Olivier Bernheim先生曾透露會於近期推出一款全新的女裝腕表,而在2009年巴塞爾表展上,這一萬眾矚目的全新系列正式揭開了其神秘的面紗。

  另外,這一新款腕表作品同樣是對蕾蒙威品牌獨立傳統以及家族特徵的頌揚——系列名稱「娜美亞」, 源自品牌創始人蕾蒙威先生外孫女的名字。品牌在保留傳統價值觀的同時,再一次成功展現出現代女性的獨特形象。娜美亞系列在外觀設計上以品牌經典的Othello系列為基礎,同時將更為摩登、簡約的元素融於腕表製作中,使其能自如地應付各式場合。該系列經過拋光的精鋼表殼共有兩種尺寸選擇----分別為直徑27mm與32mm, 線條優美且擁有更為貼合手腕的舒適設計;穩重典雅、完美無瑕的珍珠貝母表盤,採用四枚羅馬數字時標和八顆明亮型切割鑲鑽時標佈局,配合表殼鑲嵌的頂級鑽石,整枚作品堪稱是女性高貴與典雅氣質的化身。

  同時,向來注重製表細節的蕾蒙威在娜美亞系列的表冠部分同樣作了細膩的處理,深藍色圓頂式加工使其更顯華美氣息。

  根據表殼尺寸的不同,娜美亞系列腕表分別搭配騎縫式皮革表帶和拋光/磨砂精鋼表鏈。誠如這款全新作品的設計初衷,光芒四射、風情萬種的娜美亞腕表定會盡顯現代女性千變萬化的個性風采。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