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雪茄中的傳世經典——羅米歐-朱麗葉

名稱:Romeo and Juliet(羅密歐-朱麗葉)
  地位:全球知名的雪茄品牌
  誕生國:拉羅馬納‧多米尼加共和國
  誕生時間:1875
  創造者:Inocencio Alvarez和Mannin Carcia
  著名的顧客:丘吉爾

  經典的羅米歐-朱麗葉產於拉羅馬納‧多米尼加共和國的煙草公司。國際市場上受歡迎的羅密歐小雪茄生產於德國而非古巴,是英國前首相丘吉爾最喜愛的品牌。

  Inocencio Alvarez和Mannin Carcia於1875年開始發展此牌子雪茄,很快已在國際展覽上贏取了四個金獎,包括1885年Antwerp,1889及1900年巴黎及1897年布魯爾。

  但真正風行是於1903年經Jose Rodriguez Fernandez(人稱PEPIN)推廣。以莎士比亞名著為名的羅密歐-朱麗葉雪茄亦推出邱吉爾型雪茄(此型號是紀念英國首相邱吉爾最喜愛的型號而命名)而倍受推崇。

  羅米歐-朱麗葉品種繁多,有40多種尺寸,常採用鋁管包裝,並有許多機器制尺寸。著名的羅米歐-朱麗葉的Churchills尺寸採用管裝,製造精良,香味極好。

  一般來說,管裝雪茄較新鮮,結果是成熟程度不如盒裝雪茄好。貼有引人注目的金色標籤的Churchill尺寸是非常經典的風味中等濃郁至濃郁的雪茄。

  Fernande花無盡精力推廣此牌子,有一個時期,他的Rodriguez Arguelles Y Cia. 工廠為客戶製造2000種不同標誌。Fernandez於1954年去世,享年88歲,濃烈的羅密歐牌雪茄為世人愛戴而令他的心血長存。

  2006年推出了羅密歐-朱麗葉的一種新品牌,在第8次年度哈伯納斯節在古巴首都哈瓦那,短丘吉爾大小被介紹了。

   羅密歐-朱麗葉也生產了三類型的機制雪茄: minis, clubs 和 puritos。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