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吉隆坡波德申

波德申是最靠近吉隆坡的海灘度假勝地,在週末假期,它收容一波波繁忙疲累的都市人群,讓他們像遠航的船兒靠港停泊。
  在波德申南部,有延綿16公里的海灘,沙灘細軟,海水湛藍,引來無數遊客入水弄浪,樂而忘返。海灘盡頭的拉查杜岬峭壁高出海面100多米,下面翠湖村石岬突入海中,海底珊瑚礁光怪陸離。出村一里遠,攀登63級台階,進入16世紀葡萄牙人建造的燈塔,盤旋而上,有架望遠鏡可供遠眺38公里寬的馬六甲海峽對岸蘇門答臘的魯八島和海峽中的巨輪與風帆。附近岩石上有一陷穴,相傳為馬來民族英雄漢都亞的腳印,每逢星期五,都有人來此祭獻。海邊建有旅館、俱樂部和高爾夫球場,供遊客使用。
  波德申最受歡迎的海灘是藍珊瑚灣(Blue Lagoon),有潔白的沙灘和蔚藍的海水。想要玩水上運動的話,你不能錯過和平花園(Taman Aman),它除了提供便宜的住宿外,還有露營地和燒烤區,讓你玩了水上活動後吃一頓燒烤大餐。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