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主打獨創GPS尋人 導航手機波導E608評測-下

基本功能:

    波導E608手機在電話本功能上依舊沿用了名片式的設計,機身內可以存儲1000條電話本的存儲容量最夠使用的。而每一條電話本條目可以存儲諸如姓名、電話、生日等資料,同時還有自定義來電鈴音和大頭貼等設定。這款手機撥號的時候採用了彩色大字體,對於眼神不好的朋友可能是一個幫助。手機內置了智能查號,對於使用者來說是個非常人性化的功能。


    信息方面,這款手機支持短信和彩信的編寫。而我們主要對這款E608手機測試了其手寫識別能力,在測試中我們編寫了段30個漢字的短信,這款手機準確識別出25個,而通過形近字可以找到4個,識別率相當不錯。


GPS功能:

·心連心定位功能:

    這款波導E608手機內置了獨創的心連心功能,通過此功能可時刻在手機上顯示你所關注的對象的位置,最多可同時關注100個對象。當你把你的好友加入到這個列表裡後,你可以隨時隨地查看他所在的位置。原理很簡單,首先雙方要使用同樣的波導E608手機,而主機給子機發送一個定位短信,而子機回復一個含定位信息的短信,這樣就完成了定位。


·電子圍欄功能:

    電子圍欄功能是一個對於家長和孩子來說非常好的功能,這個功能開啟後可以定位對方的位置,而對方一旦出了這個範圍主機既可報警。這對於家長管理孩子的活動範圍是非常行之有效的。



·GPS衛星導航:

    這款手機另一個功能是GPS導航,這款E608內置了獨立的導航芯片,無需聯網輔助直接導航,不會收取多餘費用。手機內置了圖吧導航軟件,支持3D/2D地圖效果,並內置了全國多個城市,地圖資源相當豐富,並且支持電子狗功能。



    在實際的測試中,這款手機的定位速度很快,加上定位準確,還是一款非常不錯的GPS手機。


拍照功能:

    拍照方面,比較遺憾的是這款手機僅僅配備了一顆30萬像素的攝像頭,這在現在看來確實已經落後了,不過用它來拍一些彩信圖片還是足矣的。軟件方面,這款手機支持夜拍、連拍和延時等模式,並有特效和白平衡等常見功能。



    對於這款手機的拍攝效果我們大可不必要求過多,畢竟30萬像素的攝像頭僅僅可以用於彩信拍照。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