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白色紫羅蘭(紫羅蘭)的花卉花語

白色紫羅蘭(紫羅蘭)的花卉花語:清涼
  紫羅蘭原產地中海沿岸。目前我國南部地區廣泛栽培。 2年生或多年生草本花卉,一般在頭年秋季播種,翌年春季開花,株高30-60厘米,全株被灰色星狀柔,莖直立,基部稍木質化。葉面寬大,長橢圓形或倒披針形,先端圓鈍。總狀花序頂生和腋生,花梗粗壯,花有紫紅、淡紅、淡黃、白等顏色,單瓣花能結籽,重瓣花不結籽,果實為長角果圓柱形,種子有翅。花期3-5月,果熟期6-7月。
  紫羅蘭是一種盛開在五、六月間,成鞋釘狀的花卉。這種花的香氣逼人,雖然屬於野生植物,但是園丁特別喜歡把它種在窗台下。主要是希望藉由紫羅蘭,把芬芳的香氣帶進屋子裡。因此紫羅蘭的花語是-清涼。
  凡是受到這種花祝福而誕生的人具有帶給週遭的人爽朗的特質,純純的愛比較適合這樣的你。至於目前流行的婚外情嘛還是少碰為妙。
  紫羅蘭是一種盛開在五、六月間,成鞋釘狀的花卉。這種花的香氣逼人,雖然屬於野生植物,但是園丁特別喜歡把它種在窗台下。主要是希望藉由紫羅蘭,把芬芳的香氣帶進屋子裡。因此紫羅蘭的花語是-清涼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