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馬尼拉百勝灘

看 點
    百勝灘瀑布世界聞名,景色秀美,急流泛舟活動驚險刺激。
    百勝灘河的自然景色優美,泛舟於河上進入熱帶峽谷後,遊客可看到野生植物和野生動物。
介 紹
    百勝灘位於位於馬尼拉南部92公里,從馬尼拉乘車或開車不到兩小時就可到達。百勝灘是世界著名的旅遊景點,瀑布落差約有100米,以刺激緊張的泛舟活動而聞名。泛舟河上,沿途可欣賞由巖壁和熱帶樹木所形成的溪谷美景。折返點水量極其充沛,空氣清新涼爽。

交 通
    公共汽車:可在位於EDSA的BLTB車站(BLTB Co. Bus Terminal)乘車,每天一班,中午十二點在EDSA車站發車,每天下午三點到達百勝灘。
    自駕游:開車從馬尼拉經過南部高速公路(South Expressway)到卡蘭巴(Calamba)。然後沿著國家高速公路開車,到達帕格桑漢(Pagsanjan)縣。這裡有酒店,度假村,也有租船服務。
    吉普巴士:臨近馬尼拉城市廣場(Manila City Hall)的勞得廣場(Lawton plaza)有吉普巴士車站(JAM TRANSIT)。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