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經典設計內外大屏 時尚機摩西X580評測-上

現在對於手機來說,可能手機的功能上大家都大同小異,無非有智能手機和非智能手機之分,除了iPhone那樣的另類產品外,好像手機和手機之間的差距已經開始演變到外形和創意的比拚。而今天我們帶給大家評測的這款手機就是屬於這樣一款手機,基本功能相對完善,但是手機真正的賣點在於時尚的外觀和外包的仿金材質。這就是今天的主角——摩西X580。



    這款摩西X580屬於摩西時尚手機中的一員,從這款手機的定位來看我們就知道,X580主打的是外觀,翻蓋的設計和金黑色的搭配是這款手機的主要賣點。而且這樣的外觀對於使用者來說沒有什麼年齡界限,基本上現在使用手機的人們都可以使用它。


翻蓋大氣的外觀:

    可能大家看到這款手機會有種似曾相識的感覺。沒錯,摩西X580擁有經典的外觀造型,翻蓋的設計和內外雙屏的設計都使的這款手機在現在的手機中顯得時尚出位。而X580超薄的設計形式使得手機的厚度僅僅為13.6毫米。而金屬材質的外觀使得手機的手感相當出色,拿握在手裡感覺很好。



    翻蓋手機現在在手機市場上是越來越少,而這款採用經典翻蓋造型的摩西X580手機的出現不得不說讓我們在翻蓋手機的購買時多了一種選擇。整機的外部多以金色示人,看上去比較的氣派,而手機外部配置的2.0英吋的顯示屏可以顯示多種資料,包括手機狀態,來電和短信等等。



    摩西X580的翻蓋轉軸質量較好,翻開時你可以明顯感覺到翻蓋的阻力。手機翻蓋採用了半自動設計,翻過一半時,翻蓋會自動向前打開。打開手機可以看到摩西X580內置的2.2英吋屏幕,屏幕採用鏡面的設計,很漂亮但是對於指紋和油污的抵抗力偏差,使用時需要我們多多擦拭。


細節設計‧待機能力:

    摩西X580的鍵盤部分採用了金銀搭配的設計,螺紋狀的紋路使得這款手機的鍵盤摸起來手感頗佳。鍵盤的佈局還是比較的傳統,只不過這款手機是雙卡雙待手機,因此在功能鍵區我們可以看到兩個撥號鍵,通過他們我們可以快速選擇使用一號卡撥出還是二號卡。


    手機的四周設計和一般的手機有些不同,像這款手機的拍照快捷鍵在機身的左側中部,位置不是很適合我們的手指按觸,使用初期可能需要大家多多適應,而長按這個按鍵在不打開手機蓋的時候手機會自動使用外屏進行自拍操作,還是很方便的。和拍照鍵在一側的是手機的音量調節鍵,右側有自定義快捷鍵。



    摩西X580手機的背面設計很簡單,只有黑色仿皮革狀的紋路。打開手機後蓋,大家可以看到這款手機搭載了一塊型號為BL-08的鋰離子電池,標稱容量為800毫安時。這塊電池的實際表現一般,按照我平時每天接打20分鐘電話,收發20條短信上半個小時網來看,這塊電池只能堅持不到兩天的時間。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