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街機神話的延續 諾基亞6300升級版6303C評測-下

音樂

  打開媒體播放器,依然是我們熟悉的界面,在歌曲分類上有全部歌曲、音樂家、專輯、流派、視頻。在音樂播放界面,我們可以看到6303支持專輯封面,但是不支持歌詞同步。對於想換換口味的朋友,可以更改播放界面的樣式。至於均衡器、立體聲的相關設置,可以到相關選項進行更改。

  3.5mm標準音頻接口是6303最大的進步之一,足以打動不少音樂愛好者。在攝像頭的旁邊我們發現了揚聲器,至於其表現屬於中規中距吧,在最大音量的時候爆音的現象不多,但是音量稍微有點小。

  
  
音樂功能


工具軟件、遊戲

  6303的工具軟件基本上可以滿足大部分人的日常生活,內置了鬧鐘、日曆、地圖(需要用藍牙連接外置藍牙GPS模塊後使用)、待辦事項、備忘、計算器、定時器、秒錶、字典、尺寸轉換、單位轉換、世界時鐘、手機OO、Google搜索。

  
  
  
支持外置導航功能


  6303內置了兩款遊戲,可玩性還可以,分別為都市摩天大樓和數字九宮格。

  
內置遊戲有一定可玩性


內存擴展、數字信息傳輸

  6303支持TF卡(microSD卡),最大支持4GB。而手機頻段為GSM 900/1800/1900。支持藍牙V2.0,而GPRS和EDGE也可支持,與電腦進行連接時,可以使用USB連接。

  
內置遊戲有一定可玩性


拍攝



  6303的攝像頭像素達到320萬,還有雙LED閃光燈。不過拍攝可以進行設置的選項不多,主要都是集中在白平衡、亮度、效果、照片大小之類的,至於更高級一點的設置選項就與6303無緣了,我們從室內、室外和閃光燈來分析成像效果吧。


  6303作為6300的升級版,很多方面都得到改進,無論是軟件,如S40第6版系統,還是硬件,如3.5mm標準音頻接口,這些方面的升級對很多朋友來說都是相當的重要,唯一令人遺憾的就是做工上似乎有些倒退。但是,我們並不能對一台定位不高的機器賦予太多的使命,怎麼說一分錢一分貨。剛上市時6303的價格肯定是不穩定的,等它上市一定時間之後,我們可以清晰的看到6303是否已經接過6300的棒,延續一代街機的輝煌,現在我們拭目以待。

諾基亞6303優缺點總結
優點 缺點
1、S40第6版系統
2、3.5mm標準音頻接口
3、時尚造型 1、做工一般
2、攝像頭成像一般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