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金利來皮包及服飾真假鑒別方法

金利來,網上的假貨,山寨版本太多了。但是畢竟是國產的權利,所以不敢像仿國外牌子那樣肆無忌憚,因此仿造得比較簡單,還是可以輕易看出的。其實金利來的衣服不僅看起來不錯,而是穿起來非常不錯。貴在面料,車工上。而這些的真假在網上的圖片上是看不出來的。包包
    真假皮包咋區分?看到工商部門和廠家打假,不少顧客表示疑惑。對此,廠家打假人員張先生告訴記者,消費者注意三點即可避免買到假冒皮包:




    一.是正品皮包一般只在專賣店、商場專櫃銷售,並且銷售商需持有廠家的特許經營證,批發市場買來的皮包多是假貨;
    二.是看做工,正品皮包做工精緻,而假冒皮包的皮質粗糙、背帶針線不齊整;襯布沒有品牌標誌的
    三.800防偽.金利來皮具推出已經兩年了.沒有防偽的商品也就有及少幾少的了.
   鑒別鞋子從以下幾方面入手:
   1.鞋盒-----金利來鞋子的鞋盒都用優質紙板,上面一定有金利來的字樣,男女鞋的鞋盒顏色不一樣,正裝鞋和休閒鞋的鞋盒顏色也不一樣.鞋盒邊上有貨號和尺碼.那些所謂的白盒鞋,打樣鞋全是假的,千萬別信.
   2.貨號-----金利來鞋子的貨號都寫在鞋子的裡面,上有貨號和尺碼.貨號和尺碼應和鞋盒上的貨號一致.
   3.防偽標記-------金利來的鞋都有防偽,貼在鞋盒上.以前用的是激光防偽,,亮晶晶的,今年下半年開始用密碼防偽.就是刮開後打電話或發短信查詢,是紅色的.,新款都是用的密碼防偽......沒有防偽的肯定是假貨....這一點是最好的鑒別方法.
   4,配套附件-----金利來的男式正裝鞋的鞋盒裡都配有鞋套,鞋拔,和3包卡,男式休閒鞋和女鞋都有防塵布,3包卡.全都配拎袋,所有的配套附件都要有金利來的標誌.沒有則為假貨.
    5、價格。
   下面講一下更加具體的一些方法,可以去金利來官方網站查找,金利來官方網站有提供該方面的只是。




1、皮鞋:這個可以看盒子有無防偽的查詢碼,刮開查詢。簡單便捷。
www.c315.cn    8008108315 (但是注意提醒一下,注意包裝盒上的防偽標籤是假的)
2、皮包、皮帶:03年開始,也有了防偽的查詢碼。方便快捷。
www.c315.cn    8008108315    (但是注意提醒一下,注意包裝盒上的防偽標籤是假的)
3.金利來衣服:首先澄清一下,衣服褲子是沒有什麼800防偽查詢碼的,如果有,那一定是假的,如果有店家跟您說那才是真的,那肯定是騙您的。這個很容易驗證,各地基本都有金利來專櫃,去看看就知道了。
A.先解析一下金利來的貨號:在下面介紹中「*」代表的是金利來每款衣服的代號。
短袖襯衣:MS**S或者是MSS****
舉例說明吊牌的完整貨號為:MS**S-71-C02-I217
長袖襯衣:MS**或者是MSL****
舉例說明吊牌的完整貨號為:MS**-62-C03-B17+
短袖T恤:MT**S或者是MTS****
舉例說明吊牌的完整貨號為:MT086S-71-A02-QM
長袖T恤:MT**
舉例說明吊牌的完整貨號為:MT**-71-C02-I216
西褲:MP****或者是MPD****
舉例說明吊牌的完整貨號為:MP****-72-B08-M134
休閒褲:MP****C或者是MPC****
舉例說明吊牌的完整貨號為:MP****C-71-C01-E233
金利來吊牌白色的吊牌上面都會有這一串完整的金利來貨號的,如果你看到的沒有,或者是不完整的話,那肯定是假貨。
這張就是假的,合格吊牌上面的字體一點都是正規,是正品都是非常的正統,大氣的哦。小小吊牌上面貨號都沒有,正品的話,完整的貨號都會寫在上面的哦。下面這張是正品的。
B.從金利來價格上辯真假
    金利來的價格數位上有個這樣子的特點,就是沒有一次個位上不是O的,所以有些仿家不知道的,把個位上標的都有數字的。(假的:588元,真的:650、350、420)
C.從吊牌上面來衡量真偽
    金利來圖片上面的吊牌由合格證和貨號標組成,重點就是在貨號標上面的。
D.金利來LOGO的做工上面看
    金利來中國的馳名商標來的,所以不管是多細緻入微的部分它都會要一絲不苟的完成,絕對不會含糊了事的。所以這也是高仿所仿不出來的東西啊。這也體現金利來的優良的文化底蘊哦。
E.從T恤衣領的尺碼標上看清真假
    金利來的T恤和夾客都是分S M L XL XXL這幾個碼數的,從來沒有用數字的,都是用字母的,襯衣就是用數字的。
F.新款襯衣從衣領上看真假
    看領片,目前金利來的新款襯衫都是使用可拆卸的領片,拿到襯衫仔細看襯衫的領子底下,會有一道窄窄的塑料片,一端開口,可以隨時抽出,插入證洗滌後領子不變形,如果沒有這個領片,而又說是新款,肯定為假貨的。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