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手工教你製作一個別緻的七仔

隨著《長江七號》的熱播,裡面的七仔也逐漸被人們所喜歡,特別是小朋友。每個小朋友都想擁有一個如此可愛的外星小狗。隨之大量的七仔玩具就出現在市場上,今天我們來指導大家自己手工製作一個七仔。可以在孩子的生日的時候可以送給孩子一份自己喜歡的生日禮物。

   1、準備一件綠色的衣服或者是布料,廢舊的最好。在衣服上用筆畫出一個似五角星的樣式的圖案,具體的參考圖示。
   2、用剪刀將其沿著邊緣的線修剪下來,裁剪下兩個出來。
   3、將這兩個五角星用針線縫製到一塊,注意要留著一個小口。
   4、尋找一個合適的毛絨頭,比如我們小時候待過的帽子上就有,玩具的尾巴等等。將其拿下來作為七仔的頭部,用針線在上面縫製上眼睛、嘴。
   5、將剛才製作好的五角星拿過來,然後將裡面塞入適量的棉花,接下來就將製作好的七仔的頭部縫製到上面。
   6、如果想要更加形象一些的話,可以再為七仔製作一個天線。天線的製作比較簡單,自己發揮就可以了。
   7、這樣一個別緻的七仔就製作完成了,雖然看起來有點舊的感覺,這是因為我們在選擇布料的時候為了節省而來的。如果想要製作的精美一下,那麼可以選擇用好的布料來製作。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