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天生一對 HUGO XY & HUGO XX情竇初開男女對香

HUGO XY & HUGO XX 情竇初開男女對香是二瓶非常獨特且鮮明對比的香水。它定義了現代感情關係的角色,以及反映更成熟與智能兼具的人格。當搽抹在一起時,這二種迥異的氣味創造出極度挑情且完美的搭配。

      偉爾·安德魯(Will Andrews) 說:「HUGO XX情竇初開香水的夢想是創造稻米的迷人花香味:柔軟、花香與木質調。如果香水具有柔軟與光滑的質地,如果有顏色,那應該是如香檳般的晶瑩剔透。」

      HUGO XY & HUGO XX 情竇初開男女對香

      1男、1女 :  一種源於挑釁本質的超契合現代愛情關係

      琴瑟和諧不再是現代感情關係的基礎。兩性平等才是重點,智識戰場壁壘分明,衝突與純然吸引力之間的比賽已經展開。HUGO XY & HUGO XX 情竇初開男女對香 – 是為HUGO第一支男女對香,具體呈現現代感情關係的精神。由男星喬納森 萊斯米爾(Jonathan Rhys Meyers)為HUGO香水所拍攝的第二支廣告,加上開朗的國際名模比蒂 法蘭克(Bette Franke),是這款十足挑情的角力元素。

      HUGO XX情竇初開女香的木質花香調與HUGO XY情竇初開男香的芳香綠葉調,完美調和、彼此互補。就像現代感情關係,沒有邏輯可循,鮮明差異刺激著彼此的感覺,點燃兩性之間存在令人無法抗拒的吸引力。

      香水

      HUGO XY & HUGO XX情竇初開男女對香的挑釁本質平行開展,因此無論是濃度或者風采均分非常相似。但兩款香水卻非常獨特且不同,在彼此搭配時,這種有趣的契合創造出極度性感的氣息。

      HUGO XX 情竇初開女香的現代本質包裹在可口的氣味中,靈感來自香米。這創造出非常女性化的氣息,令人聯想到HUGO女性香水,不過具有更成熟的風味。

      前調:

      由於荔枝前味的主導,HUGO XX 情竇初開女香發出令人無法抗拒的第一印象。這創造出純粹的女性魅力與細緻的氣味。

      中調:

      現在展現出令人矚目的中味。香米與阿拉伯茉莉中調一起創造出充滿花香又柔軟的氣味,讓香水充滿想像力的質地。

      基調:

      基調是檀香,讓香水有的乳霜般的木質調。這提供HUGO XX持久的力量與優雅。

      瓶身與包裝設計

      獨特優雅的瓶子與包裝讓香水變成完美的搭配,將挑撥魅力發揮得淋漓盡致。就像所有HUGO的香水, HUGO XY & HUGO XX 情竇初開男女對香的瓶身都是HUGO生活型態的詮釋 — 本系列的瓶身噴頭與眾不同。

      HUGO的全球營銷總監Thomas Burkhardt說:"我們想要製作二個香水瓶身,形狀類似,用以強調出現代男女關係的特質。"

      然而,這種相似性也顯示出幽微的差異,讓每個瓶子都是獨一無二,進而強調出HUGO XY & HUGO XX情竇初開男女香之間的挑釁情愫。包裝與瓶子是現代男女關係的代表—不同又互補。優雅的色彩:. HUGO XX情竇初開女香的香檳色與 HUGO XY情竇初開男香的暗灰色、金屬色,與HUGO XX的透明水晶玻璃, 引領出HUGO 時尚品牌的生命與傑出的風格。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