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Nocturne

Nocturne的創始人Claudine Bertinotti Lenoble女士來自法國,游歷過大半個地球的她於2003年在英國注冊了這個屬於她自己的品牌。 Claudine想打造的是一個獨特的Nocturne:她是美麗的,但要美得輕靈;不可因拘泥形式而顯得嚴肅,也不可因追隨流行而失去內涵,更不可流於淺薄媚俗的性感。珠飾和印花的細節點綴使她顯得活潑年輕,羊絨和真絲面料的運用是她永恆流行的秘訣,而把色彩調成雅致如米白,鴿灰,檸檬黃和湖水藍,則讓 Nocturne在每個季節都成為經典款型。

這種走經典路線,對女性化的全新詮釋,使Nocturne有別於同時代的其它英國品牌。她不盲目跟隨趨勢,避免在設計中采納太過前衛的元素;她全心全意歌頌女人,運用一切獨特和繁複的手段,將各種元素詩意地組合在一起,使每一款 Nocturne多彩不凡:時而精緻,時而奔放;而真絲和珠飾的混搭,總為百變風格添上優雅的一面。

Nocturne除了主打的連身裙,Nocturne的上裝,半身裙和大衣也沿襲了品牌的精髓。同時推出的還有配飾,如耳環,項鏈和手袋等等。

在歐洲大獲成功後,Nocturne來到了中國,贏得了包括明星在內的許多女性的喜愛:影視明星,電視節目主持人,歌手等等,都愛穿著Nocturne的紗裙出入活動和派對場合;而諸多時尚雜志在拍攝大片和做人物訪談時,也不約而同地會選擇Nocturne來創作華美樂章。

作為一個年輕的品牌,Nocturne的銷售點已超過100多個,遍佈英國,德國,西班牙和中國。在歐洲的精品店裡,與之比肩的是Missoni Alberta Ferretti和Issa;而在北京華貿中心的專賣店,展示的則是Nocturne的全貌。

無論是隆重場合還是休閒時刻,Nocturne的霓裳紗衣是最出彩的選擇:派對活動,辦公室著裝;穿著她去看戲,或是坐在午後花園裡享受陽光;雞尾酒會上她不會過於拘謹,赴晚餐約會時則顯得優雅大方,最重要的是,她那十足的女人味更是創造浪漫氣氛不可缺少的元素。這便是Nocturne倡導的理念:既然可以天天光彩照人,何必等到特殊場合才打扮自己呢? Claudine說得好,如果每個擁有Nocturne的女人,打開衣櫥,將綵衣件件試來,看著鏡中美麗的自己,心情也因而舒暢,那便是她作為設計師最大的安慰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