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諾基亞E71黑莓9000靈魂附體 HTC Snap評測-上

北京時間2009年4月2日(美國時間4月1日),HTC公司在美國拉斯維加斯舉辦的2009年CTIA無線大會上發佈了HTC Snap手機。這款手機是一款機身僅有12毫米的超薄手機,它採用Windows Mobile 6.1 Standard操作系統,並搭配了一塊QWERTY鍵盤,這是是HTC公司又一款直板全鍵盤「Smartphone」。當時這篇新聞在網友之間引起了很大的反響,而這款HTC Snap也成為了一些智能手機愛好者新的追逐點。



   這款HTC Snap手機被很多網友稱為諾基亞E71和黑莓9000的結合體,去其糟粕取其精華,同時繼承了E71的超薄和黑莓標誌性的軌跡球,而系統則使用的是HTC專注的Windows Mobile 6.1。如果你用慣了HTC的PPC手機(像Diamond之流),那麼偶爾來感受一下HTC集眾家之長的Smart Phone——Snap也應該是一種很不錯的選擇。



外觀詳解:

    相信很多朋友都已經見過這款HTC Snap,但是真正當你拿到這款手機的時候,你會發現其實它和你的想像是有著一定的差別的。HTC Snap整機全部被磨砂塑料所包圍,僅有的一點點金屬拉絲材質的面板設計在了手機的功能按鍵區,整體風格保持了HTC以往作品的一個樣式。



    和諾基亞E71一樣,這款HTC Snap配備了一塊2.4英吋的橫向QVGA屏幕,由於手機採用Windows Mobile操作系統的系統限制,因此屏幕的色彩數只能達到65536色。不過用過Windows Mobile操作系統的朋友肯定對於屏幕的尷尬忽略不計了,畢竟智能才是他們選擇這款手機的最大理由。



    鍵盤可以說是HTC Snap的靈魂,無論是軌跡球的出現還是QWERTY鍵盤的使用,都讓我們對這款手機產生了更多的好感。按鍵的鍵程設計相當舒適,按觸起來力回饋適中,個人感覺這款HTC Snap的鍵盤要比E71按起來舒服很多。




    手機側面的按鍵和接口設計的都相當隱蔽,左側的音量調節鍵設計在了手機梯形橫截面的下部,不細看還不太容易發現。而手機右側的數據接口外有保護蓋設計,保證了裡面的標準miniUSB數據接口不會因為灰塵的進入而損壞。



   Snap背面的設計依舊體現出HTC設計師一貫主張的簡約的風格,圓潤的手機外形使得這款手機十分可愛。而200萬像素的攝像頭放置在了手機背面的上部,看上去幹練時尚。而回過頭來看看Snap的三圍,116.5×61.5×12.0mm的三圍不算大,但是整機在手上拿握的時候卻手感相當好。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