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運動褲 褲腳上提臀部加寬

  相對於運動夾克來說,運動褲的受眾群遠沒有那麼多,皆因它真的很難穿!首先是對身材的限制過大,無論是純棉貼身款,還是尼龍直筒款,都能夠讓你的臀部線條無所遁形。對於大多數身材都屬於梨形的亞洲女性來說,要將它穿得好看簡直就是不可能的任務,而且與傳統的運動褲搭配,你總不能穿雙10cm的高跟鞋吧,所以你還需要有雙長腿!讓女性不禁望而卻步,除了在健身房,幾乎再不想穿它出街!

  還好,如Alexander Wang這般的設計師們為我們提供了解決的方案,那就是將直線變成錐形,在盆骨處加寬,再變成低襠設計,將臀部線條模糊,再將長度剪短,7分或9分的設計,不但讓腿部線條拉長,搭配高跟鞋甚至也不再礙眼,反而能塑造出一種漫不經心的型格味道,絕對堪稱女性的一大福音!

  



  



  也許你應該這樣做

  沒錯,低襠設計穿不好就會顯矮,所以你應當杜絕與傳統運動鞋搭配。最潮搭檔是粗帶涼鞋,簡潔的款式更能添加型格味道。最不會出錯的則是淺口的簡約款高跟鞋或魚嘴鞋,能夠將腿部線條拉長。如果褲長在7分左右,小腿也足夠纖細,穿人字拖或是Lily Allen式的芭蕾舞鞋,則又能塑造隨性不羈的氣質。

  如果長及腳踝,請將它往上拉至9分長度,就像是杜鵑在Alexander Wang的T台Look一樣,才能夠使腿部比例顯得更長。

  太過柔軟的棉質面料就算再寬鬆,也很容易讓你的身材曲線一覽無遺,不妨選擇較為硬挺的尼龍面料,或是華麗的閃光面料,不但規避了這個缺陷,而且還能出席正式場合,Fergie就是這樣做的。

  不應該搭配太過女性化的上衣,簡潔的T恤或坦克背心都是最佳選擇,也可以加上馬甲或短款夾克營造層次感。除此之外,一件式的連身款也是今年不可錯過的大熱選擇,無論是背心款還是抹胸款,都同樣出色。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