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美國史特富郡梗(美國斯達福梗 )

別    名: 美國斯達福梗  
英文名: American Staffordshire Terrier Breed Standard  
體    重: (公) 17-20kg
(母) 17-20kg
大    小: (公) 46-48cm
(母) 43-46cm
原產地: 美國

犬種介紹
斯塔福梗是由鬥牛犬和梗雜交而來的,最初叫做鬥牛犬、牛梗雜交犬,有時被稱為斗犬或鬥牛梗。後來,在英格蘭被命名為斯塔福鬥牛梗。早在1870年,這種犬出現在美國,在那兒它們以斗犬、鬥牛梗的名字而聞名,後來被稱作美國鬥牛梗,再後來被稱為雅克硬。1936年,這種犬在AKC的譜系冊中註冊為斯塔福梗。1972年1月1日被改名為美國斯塔福梗

美國史特富郡梗給人一種力氣非常大的印象,雖然肌肉很發達,但是還具有敏捷而優雅的狗對周圍的環境充滿著極大的熱情。這類犬的整體輪廓比較矮胖,腿也短。勇氣則大家都能夠知道了。

美國史特富郡梗的頭部中等長度,整個腦袋略深。頭顱寬廣,面頰的肌肉很清晰,止部明顯。耳朵位置高。剪不剪耳都無所謂,則不剪耳更完美。不剪的耳朵略短,近似玫瑰的耳朵或半立耳。垂耳為缺陷。眼睛顏色深且圓,位於接近頭顱的位置,兩眼間距略遠。眼瞼沒有粉紅色。口吻部長度適中,略圓,位於眼睛下方的位置,角度比較陡。頜部輪廓明顯。下顎強壯而結實,咬合有力。嘴唇緊而平,且不鬆散。咬合呈剪狀。鼻鏡呈黑色。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