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奢華雙模雙待 電信天翼三星臻金W698評測-上

2008年底,三星攜手中國電信共同推出了天翼第一款雙卡雙待高端商務機SCH-W699,藉著「臻金·臻品·臻視界」的號召力,取名為臻金,而定價之高(人民幣1萬左右)讓人感到了十足的奢華尊貴,臻金手機披著獨特的玫瑰金色外套,擁有雙大屏及五百萬像素等高端配置,可能大家對電信天翼還有些不瞭解,就請大家留意我們下期的專項評測,下面還是先讓我們來品嚐下臻金手機的高貴品味!

三星SCH-W699臻金手機開箱


金色磷紋的高檔包裝盒


主角出現!魅力無法擋!電信天翼標誌!


全家幅!雙電雙筆送2G TF卡!


這個座充有點特別!設計不錯

  開箱小結:初次拿到,盒子有點沉,高貴的玫瑰金色加上真皮造型的磷紋,確實讓人感受到了與眾不同,打開盒子,三星SCH-W699臻金手機的高貴氣息迎面撲來,顏色搭配實在是好看,有檔次!考慮到臻金手機雙大屏的耗電,配套有2個原裝電池,均是1200毫安,直衝、座充、耳機、數據線等齊全,還有雙筆,送2G TF卡,基本滿足應用。


氣宇不凡 用料高端

  臻金手機定位於高端商務,有點像之前三星的伯爵系列,因此用料也是極盡奢侈。機身的正面採用了高檔的金屬材質,擁有拉絲工藝與拋光磨滑相結合的技術,因此表面光滑堅硬,不易磨花,更不會掉漆。正面還鑲嵌有2.2英吋的Q屏,同時也是觸摸屏,而且內屏全部操作和這外屏一致,無需翻蓋也可使用!覆蓋在其上面的為堅固的玻璃,形成的是鏡面屏,而實際的靈敏度也很好。至於背面,僅採用纖維材料做成磨砂效果的後蓋,可能出於對重量的考慮。機身大部分採用高硬度的黑色塑料材質,鍵盤區則應用了金屬拉絲的材料,手感不錯。2.8英吋QVGA分辨率的主屏也是採用的鏡面屏設計,同樣可以觸控。整機的三圍和重量達到了98×56×19.9mm,172克,屬於比較笨重的機型了,不過得益於高檔的用料和比較完美的設計,操作起來還是很有手感。


氣勢逼人,高端奢侈商務!


大屏,金屬鍵盤,盡顯高貴

機身細節設計

  機身的細節設計往往可以體現手機的檔次。臻金手機繼承三星手機的優點,屏幕的顯示效果依然很好。2.8英吋QVGA分辨率的大屏,髮色素為26萬,外屏除了尺寸減少到2.2寸,其他參數與內屏一致。拉絲工藝的金屬鍵盤手感也很好,寬大的鍵位有利於商務人士的頻繁操作。機身左側上到下提供了掛繩孔、音量調節鍵、三星專用耳機數據傳輸接口、TF卡槽,而在右邊則為鎖屏鍵、快門鍵。鎖屏鍵設計的與機身平行,防止誤操作。背面搭配了高達500萬像素的自動對焦攝像頭,旁邊配有閃光燈,沒有設置自拍鏡,手寫筆就設計在攝像頭的上方。


2.8英吋的內屏,表現良好,色彩鮮艷,沒有明顯顆粒感


寬大舒服的金屬鍵盤


左側依次是掛繩孔、音量調節、耳機數據線、TF卡插槽


右側依次是鎖屏鍵、快門鍵


背面五百萬像素攝像頭搭配閃光燈


手寫筆


延續經典 TouchWIZ靈動操作

  三星創新的TouchWIZ靈動操作界面融於兩個屏幕之間,並特別加入Widget桌面小組件,讓用戶可以個性化定制自己的手機使用方式,體現了人性化的操作方式。大家可能對於這個技術都比較熟悉了,我們可以自由拖動邊欄的組件,從而實現相應的功能。還添加了震動回饋功能,點擊即可感受到手機輕微的震動。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