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迷你牛頭梗

別    名: 暫無  
英文名: Miniature Bull Terrier  
體    重: (公) 不超過9kg
(母) 不超過9kg
大    小: (公) 不超過35.5cm
(母) 不超過35.5cm
原產地: 英國
犬種介紹
原產地英國,起源於19世紀。迷你牛頭梗是現存鬥牛梗的各個變種中體型最小的一種,是19世紀早期在英格蘭培育的原始牛頭梗的直系後裔,牛頭梗是為逗引公牛而培育的,後來也用於鬥狗。最初得到的雜交後代中體形最小的又進一步與西班牙波音達犬雜交使體形變得更小。迷你牛頭梗是牛頭梗的小型版本,除了身體更小以外其它特徵與鬥牛梗一致。本品種1993年被聯邦養狗人俱樂部登記註冊。19世紀時曾經很普及,後來受歡迎程度漸減,最近才又受重視。

該犬是聰明伶俐、歡快活潑、勇敢自信、充滿好奇心、敏感和滑稽有趣的,它特別熱愛主人和家庭,渴望人們的陪伴與關愛;同時,它也是一種固執、以自我為中心、支配意識強、有時略顯粗野、破壞力大、有很強攻擊性的犬種。

該犬具有活潑好動的性格。它們渴望參與有人陪伴的活動,包括外出散步、旅遊、參加社交活動和各種室內遊戲,只有這樣才能使它們找到融入家庭的歸屬感。牛頭梗喜歡參與家庭活動,它們是不知疲倦的玩伴,這使它倍受主人的寵愛,但對家裡的老人和孩子來說卻是一個挑戰。一般情況下,它們會和孩子們融洽相處,但如果兒童不斷挑逗激怒它們,它們會變得暴躁。因此,它們適合活躍的家庭。每天兩次半小時的外出散步,最好每週都能讓它們盡情在戶外玩耍一兩次,以釋放其無窮的精力。它們極其忠誠,會不惜生命保護主人免受外來侵害,這種特點使它們也能夠成為非常好的護衛犬。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