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2009春夏透視裝扮最性感

全身透明--將性感進行到底

  全身的透明似乎是對傳統的宣戰,要穿上這樣的時裝於人前實在需要不小的勇氣。不過恰到好處的刺繡、亮片、花邊等裝飾元素倒是可以稍稍減低你的壓力。

  

  亮片透明--轉換焦點

  本來是透明的服裝,在關鍵的部位採用亮片的裝飾,一方面起到掩飾的作用,另一方面也更加具有吸引眼球的魅力。如果你接受不了全身的透明可以嘗試這樣的服裝,性感也不失莊重。
 



  透明襯衫--辦公室女郎的性感宣言

  在辦公室常見的襯衫也能變成如此時髦前衛的裝扮,只需要適當的透明就能改變長期形成的呆板形象。透明的襯衫搭配緊身的一步裙或者休閒款式的長褲都沒問題,適當的配飾搭配更能展現你的個性特色。


    層疊的透明--含蓄表達、巧妙誘惑

  適當的點綴和層疊搭配可以在保持透明的性感魅力的同時更能被人接受,蕾絲、荷葉邊、甚至一方圍巾都可以成為服裝的重要組成部分,只要你掌握適可而止的度,什麼樣的配件都能在服裝搭配中發揮作用。


  搭配外套的透明上衣--伸縮自如的遊走於性感與典雅

  外套在春季時裝中的作用不言而喻,不僅起到一定的保暖作用,更是整體風格的重要變現元素,不同風格款式的外套決定著你的品位及風格。在透明的時裝外面增添一款外套可以應對正式莊重的場合,而脫去外套又能馬上變身性感嬌娃,角色的轉換就在瞬間完成。

  


  小部分透明--若即若離的誘惑你的視線

  走淑女路線的女性當然不能過於暴露,部分的透明薄紗與普通面料的拼接就能解決這方面的困擾。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