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閃耀如我 兆訊達N81鑽石時尚手機詳細評測-下

常用功能:

       在打電話和發短信方面,由於目前手機產品的設計已經非常成熟,普通的手機都能過很好的滿足消費者的需求。兆迅達在這方面做的也不錯,手機系統操作起來比較方便。



其他功能:

       在普通的手機娛樂方面,兆迅達N81也有不錯的支持,手機內置了非常多的遊戲,對於一般的娛樂應用綽綽有餘。在這裡小編提醒一下,有部分娛樂功能是要向提供娛樂內容的廠商繳納費用的,消費者在使用前請看清楚。手機在工具箱的其他功能方面也十分豐富,由於這些功能市面上其他的手機也都有,大家也知道怎麼用,小編就不進行詳細說明了。



音樂播放:

       兆迅達N81專門配置的是一個3.5毫米的耳機接口,這讓消費者能夠很方便的選擇高檔耳機。小編在實際試聽過程中,感覺兆迅達的內放音質效果還是不錯的。由於手機採用了專業數字音效功放芯片,所以手機的立體聲方面有很好的表現。

    另外,手機支持TF卡擴展,廠商隨機附贈2GB容量的TF卡,兆迅達N81最大支持16GB的TF卡,存儲高品質歌曲的話,容量不成問題。



其他:

       由於手機「身材」小,目前鋰離子電池的技術發展已經是體積決定電量的極限了。所以兆迅達N81只配置了一塊400毫安的電池,小編在每天30分鐘電話和十來條短信的使用強度下,這款手機能夠待機兩天,對於一款身材小的手機來說,已經很不錯。



       這裡我們專門講講兆迅達N81的重量之謎。原來,廠商為彌補手機的手感不足,對手機電池後蓋採用了一整塊金屬來增加手機的手感。



總結:

       目前手機市場競爭非常激烈,各大廠商都從產品上下功夫。由於女性對手機的外觀要求比手機的功能要求要高,所以,兆迅達N81這款手機在設計上更偏重與女性使用。佔領女性手機這個細分市場,這樣的產品定位對於目前的市場格局無疑是非常正確的。如果兆迅達N81這款手機在正式上市後價格適當,小編相信應該有不錯的銷量。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