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今天我們來指導大家製作一款布藝可愛的小烏龜,é€

鞋盒,是我們身邊常用的物品。每當我們購買了新鞋以後,鞋盒就會出現,很多人的家中都會積累了很多的鞋盒,而有的人則是隨意的將其改造成一款置物盒。今天我們就來指導大家如何將一款普通的鞋盒改造成精緻的置物盒,希望大家喜歡我們的手工教程。

   1、取出準備好的鞋盒,然後我們需要再準備一些硬紙板來使用。
   2、首先我們取出準備的布料,然後將布料給包裹到鞋盒的下面部位,包裹的時候一定要小心,不要出現過多的縫隙或者是褶皺。
   3、接下來我們需要製作鞋盒蓋了,將鞋盒蓋的四周的折起全部去掉,然後用布料將其包裹到一塊,為了使蓋子更加的好看,我們再裁剪一塊比鞋盒蓋稍微小一點的硬紙板,然後用膠水固定到上面,這樣用布料包裹好了以後就有層次感了。
   4、接下來我們需要將鞋盒蓋和鞋盒本身鏈接到一塊。那麼我們可以在兩個物體中間用一塊布料鏈接起來。這樣可以增加其連接性。
   5、最後我們還需要為盒子製作一個拉繩,這樣便於我們打開。雖然這款置物盒比較的小,但是卻是十分的精緻。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