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雙卡商務先鋒 超長待機金立L600評測-上

前言:2.4寸觸摸屏,超長待機時間,電子地圖,雙卡雙待,千元左右的價格,支持拍照,MP3,MP4功能,相信這樣的手機對相當多的商務人士來都具有相當吸引力。這就是今天評測的主角——金立L600。剛接觸金立L600,有種似曾熟悉的感覺,跟索愛的機型相當神似。金立L600的整體做工相當不錯,雖然內置了高容量的電池,但機身依然纖薄。相當不錯。




  外觀方面:



  金立L600的手機按鍵分佈合理,屏幕下方分佈的是五維導航鍵與四個功能按鍵。小編測試金立L600的按鍵效果,狂發短信,整體感覺不錯,鍵程與彈性都不錯,雖然狂發短信,但小編並不覺得吃力。整體感覺還可以。



金立L600背面LOGO



  金立L600的背面採用了工程塑料製作,整體設計有國際大牌的風範,喇叭與攝像頭的設計也相當美觀。但金立L600的背面有些光滑,握在手中容易滑落。




  金立L600裝備了一塊2.4英吋QVGA分辨率(320*240)的觸摸顯示屏,據金立的測試,該屏幕可以承受手寫筆以150g的力進行25萬次點擊,或者10萬次刮劃,屏幕依然完好如新。金立L600的屏幕質量不錯,但觸摸不是太靈敏。在操作的時候不太方便。



  金立L600搭載了一顆130萬像素的攝像頭,沒有自動對焦功能,沒有閃光燈,效果比較一般,從實際成像來看,實際像素應該是30像素。有待提高。


  電池續航力方面:考慮到商務人士的需求,金立L600專配了一塊型號為BL-L600的電池,容量達1800mAh。小編在實際測試過程中,在充滿電的情況下,每天的通話時間大概是1小時,金立L600可以使用4天,待機時間在8天左右。如此續航能力對商務人士來說相當重要,難能可貴的是,金立L600在標配高容量的電池的情況下,還可以將機身做得如此纖薄,值得讚歎。


多媒體功能:
  進入金立L600主菜單,金立L600包括電話簿,信息中心,通話記錄,設置,多媒體,電子地圖,應用和娛樂,工具箱,網絡服務,情景模式,我的資料,與藍牙。菜單採用12宮格顯示。

  多媒體功能包括照相機,相冊,攝像機,視頻播放器,音頻播放器,錄音,調頻廣播,自編鈴聲,功能相當全面,包括了音視頻,電子相冊等功能。



  金立L600內置130萬像素拍攝頭,支持數碼變焦及連拍功能,擁有多種照片效果,支持視頻攝錄/回放,輕鬆記錄生活中的點滴歡樂,刻畫流光溢彩的生活感悟。照相機的設置包括變焦設置,特效設置,白平衡設置,補光設置,延遲拍照設置,拍攝環境設置,照片品質設置,照片大小設置,照片大小最大支持1280*1024分辨率。



  攝像機功能:

  金立L600攝像機的設置包括白平衡的設置,曝光補償,夜拍模式,避免閃爍等設置,其中特效設置包括正常,灰階,復古,復古綠,復古藍,負片選項,

  錄音功能:

  金立L600的錄音功能設置包括存儲介質,可選為手機為存儲卡,錄音格式包括AWB,AMR,WAV。聲音品質包括高低兩個選項。

  調頻廣播的頻率從88-108,但需要耳機作為天線,調頻廣播的設置包括背景播放,手機喇叭開/關設置。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