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斑斕印花,09 T台亮彩連身褲精選

  隨著八年代風潮的回歸,本季 T 台的一大亮點就是層出不窮的連身褲。在注重健美與動感的八年代,運動風的連身褲設計無疑是當時最潮流的款式之一,讓女性顯現出比較中性、帶著些頑皮,又充滿活力的風貌。

  本季的連身褲款式風格各異,時值熱情的夏日,亮彩繽紛的連身褲款,在豐饒印花的斑斕中,一起來感受八風華的熱力四射吧。

  Diane von Furstenberg

  溫暖絢麗的橘紅色系印花,帶出濃濃的春意,抹胸女神裙的款式被飄逸的連體褲設計取而代之,讓行動間多了幾分自由隨性。

  Doro Olowu

  一系列抽像圖案印花混合在這件工裝連身褲上,融混著豹紋之類的動物印花,也可以找到鮮艷的紅色、藍色的熱帶植物花紋,透出濃濃 80 年代風。

  Anna Sui

  本季 Anna Sui 大玩可愛民俗風,印花圖案和花邊都表現著清新秀氣的主題,連身褲的設計更是帶來了嬌俏的活力。

  Roberto Cavalli

  鮮艷青翠的色綵帶出濃郁的熱帶風情,連帽的設計和寬鬆的款式,讓 Roberto Cavalli 的連身褲隱約透出一些嘻哈的風格。

  House of Holland

  可愛的抹胸吊帶繭形連身褲,在胸前和褲腿採取了荷葉邊的收口設計,再加上清新可愛的印花,展現出小女孩式的天真爛漫。  

  Marios Schwab

  柔軟的面料和立領七分袖的設計帶出帥氣利落的感覺,霓虹色的印花則擺脫了過於中性的印象,張揚出斑斕的 80 年代色彩潮流。


  Matthew Williamson

  背心式的上身設計讓連身褲顯示出一種性感的運動活力,五彩斑斕的爆裂紋印花則彰顯著充滿 80 年代氣息的熱帶風情。

 
  Moschino Cheap & Chic

  側邊的口袋和連體褲的構思,讓原本女人味十足的曳地長裙款式多了幾分率性;深V領蕾絲鑲邊的設計和如水彩畫辦輕柔的印花,則在連身褲的設計中加入了女性的柔美。
uthome多人聊天室 uthome多人聊天室 uthome多人聊天室 ut視訊聊天室 ut聊天大廳 蟲蟲ut聊天 ut13077視訊聊天 聊天室ut男同志 ut辣妹 台中聊天室ut ut情色聊天 ut情色聊天 ut情色聊天 ut一夜情聊天 中部聊天室ut 中部ut ut女同聊天 ut多人視訊聊天 ut台中聊天 ut網愛聊天室 ut第三性聊天 ut第三性聊天 ut第三性聊天 ut花蓮聊天 ut影音聊天室 ut聊天是同志區 1007ut聊天室 ut免費視訊聊天 ut台中聊天聯盟 ut成人 ut女同聊天室 ut女同聊天室 ut女同聊天室 ut交友網站 ut聊天是室 ut北部人聊天室 ut東部聊天 ut上班聊天室 ut聊天室平台 ut女同聊天室 聊天ut中部網際 聊天ut中部網際 聊天ut中部網際 ut網愛聊天 ut線上聊天室 uthome交友中心 ut男同志聊天網 ut一般聊天室 ut拉子聊天室 聊天ut中部網際 男同ut 男同ut 男同ut youtube情色 做愛youtube ut女 ut多人視訊 sm聊天室ut 男同ut 男同ut 1007ut聊天室 1007ut聊天室 1007ut聊天室 ut彰化人 ut交友聊天 ut男同聊天 ut苗栗人聊天室 中部人聊天ut 愛情天堂小高ut ut第三性聊天室 ut失落的世界聊天室 ut失落的世界聊天室 ut一夜情 ut台北聊天室 ut視訊聊天 ut聊天室90691 ut文字聊天 ut失落的世界聊天室 ut失落的世界聊天室 ut一夜情 ut聊天室 ut聊天室 ut聊天室 ut南部聊天聯盟 ut男同聊天網 ut中部聊天室 uthome聊天 聊天ut ut聊天室 ut聊天室 ut網路聊天聯盟 ut網路聊天聯盟 ut網路聊天聯盟 ut多人視訊聊天室 ut聊天網 ut北部聊天 ut女同志 花蓮ut聊天室 ut中部 ut網路聊天聯盟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