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楓軒

在Outlets行銷模式被中國消費者日漸接受的今天,越來越多的商家開始關注這種全新的操作理念。品牌服裝折扣店這一新的零售業態業已成為一個快速發展的大產業。然而,面對目前市場上眾多的折扣品牌,選擇一個合適的合作夥伴成為投資者的最大難題。

  楓軒服飾坐落在服裝企業雲集的杭州市江干區,距四季青服裝批發市場僅二十分鐘的車程,交通十分便捷。公司擁有3,000M2的大型服裝展廳和一批有著豐富折扣女裝從業經驗的高素質管理團隊。同時,楓軒彙集了杭州、溫州、江蘇、上海、廣東、武漢、北京等地近2,000個國內優秀品牌女裝的剩餘精品,利用中國大陸服裝銷售市場的地域差異和時間差,以品牌價1-2折的超低價每季近3,000個款式供客戶選擇。

  作為折扣市場一支富有操作經驗的「新軍」,「楓軒」斥資千萬,以提高產品品質、著重售後服務為企業第一要務,視客戶利益為企業生命。本著誠信合作、共同發展的宗旨,「楓軒」品牌迅速獲得各地加盟商的認可,在國內市場形成了強勢銷售佈局。

  「信守承諾、寬鬆合作」,全力打造一個具有高客戶滿意度的品牌折扣領軍企業。楓軒的成功運作必將打破一直以來由三、兩家公司雄霸天下的市場格局,是你進軍折扣女裝事業的真正放心的選擇!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