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與B&O聯手打造 三星音樂旗艦M7600評測-上

說到音樂手機,網友們第一時間想起的並不是三星手機,而是索尼愛立信旗下的Walkman系列和諾基亞旗下的XpressMusic系列。但是在剛剛結束不久的MWC2009展會上,韓繫手機廠商三星公司發佈的M7600和M6710卻給我們帶來了不小的驚喜。(本文編譯自mobile-review網站)

三星M7600音樂手機

  三星M系列手機中的M就是MultiMedia的縮寫,也就是意味著M7600和M6710是多媒體系列手機,這兩款手機都有著非常前衛的外觀設計和新穎的音樂功能,而且內置的新DISC界面和DJ混音功能是三星獨具的。今天我要為各位介紹的是三星M7600手機,這款手機相對於M6710來說要高端一點,但具體功能上差別不是很大。


三星M7600音樂手機

  三星M7600又名Beat DJ,顧名思義從該機的外觀可以看出,該機左右對稱的橢圓形機身明顯有CD唱片的設計理念,這款手機支持全觸屏操作,第一眼印象有種滑蓋機的感覺,但其實並沒有滑蓋可以推。


三星M7600音樂手機

  三星M7600銀色金屬質感的機身看上去非常時尚且充滿科技感,機身三圍尺寸為112×51×13.9mm,重約99.7克。


三星M7600手機

  M7600手機的邊框為金屬材質,在邊框側邊醒目位置刻有「Audio by Bang&Olufsen ICEpower」字樣,表明其身份是正統的國際大廠產物。


   三星M7600採用的是一塊2.8英吋1670萬色的AMOLED屏幕,分辨率則達到了240×400像素。由於三星M7600採用的是全觸屏操作,因此並沒有設計數字鍵盤,我們可以看到手機屏幕下方位置有一個半圓形的按鍵條,上面有手機的掛機鍵、接聽鍵和返回鍵。

三星M7600手機屏幕特寫

  三星M7600採用了全觸屏設計,手機的機身頂部專門為音樂發燒友設置了3.5mm標準耳機接口,設置有防塵蓋。並在機身的頂部和底部各設計了一個立體聲揚聲器。


三星M7600手機配備了3.5mm耳機接口

  三星M7600的機身左側最上面有一個掛繩孔,接下來是音量大/小調節鍵;然後是鎖機和音樂兩用鍵,往上按則是鎖機,往下按則是啟動音樂播放;最後還有一個micro USB插槽,也有防塵蓋。手機右側有microSD卡插槽和手機拍照快捷鍵,microSD卡插槽同樣有防塵設計。


三星M7600手機機身細節全圖

   三星M7600採用了最新TouchWiz界面,這個界面跟三星S8300的基本一樣。手機觸屏操作的反應速度還可以,跟早些時候的F488手機差不多,而且新版的TouchWiz還增加了一些網絡的一些相關服務,自定義的空間更大。由於是採用的AMOLED屏幕,顯示效果非常不錯。
  
三星M7600系統界面

  
TouchWiz程序選項

  
TouchWiz程序選項

  
TouchWiz功能介紹

  
撥號界面和電話簿功能

  
查找聯繫人功能介紹

  
機身內存可存儲聯繫人數

  
新建聯繫人功能

  三星M7600手機還內置有一個圖片瀏覽器,瀏覽器的下方有一個滾動條用於瀏覽,同時也支持幻燈片播放和橫向屏幕播放。

  
圖片瀏覽器功能介紹

  
圖片瀏覽器功能介紹


三星M7600手機左側面特寫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