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女士服裝搭配技巧

女士想讓自己的著裝吸引人的眼球,必須對服裝色彩瞭解,服裝色彩是服裝感觀的主導。美購網從專業的角度教您如何搭配服裝。
   深色調和灰暗的色彩有後退感和收縮感,淺色調和豔麗的色彩有前進感和擴張感。

   想要掩飾身材的不足,強調突出自己的優點,必須運用巧妙色彩。 如對於上輕下重的形體,宜選用深色輕軟的面料做成裙或褲,用來削弱下肢的粗壯。身材高大豐滿的女性,在選擇搭配外衣時,也適合用深色。

   需要注意的是色彩不能堆砌太多,關鍵在於配飾得體,適合年齡、身份、季節及所處環境的風俗習慣,更主要是全身色調的一致性,取得和諧的整體效果。 “色不在多,和諧則美”,選擇一兩個系列的顏色,以此為主色調,佔據服飾的大面積,其他少量的顏色為輔,作為對比,襯托或用來點綴裝飾重點部位,如衣領、腰帶、絲巾等,以取得多樣統一的和諧效果

   服裝的色彩搭配分兩大類,協調色搭配以及對比色搭配。

協調色搭配

   1、同類色搭配原則指深淺、明暗不同的兩種同一類顏色相配,比如:青配天藍,墨綠配淺綠,咖啡

配米色,深紅配淺紅等,同類色配合的服裝顯得柔和文雅。粉紅色系的的搭配,讓整個人看上去柔和很多!

   2、近似色相配是兩個比較接近的顏色相配,如:紅色與橙紅或紫紅相配,黃色與草綠色或橙黃色相配等,不是每個人穿綠色都能穿得好看的,綠色和嫩黃的搭配,給人一種很春天的感覺,整體感覺非常素雅淑女。

   對比色搭配

   1、強烈色配合:指兩個相隔較遠的顏色相配,如:黃色與紫色,紅色與青綠色,這種配色比較強烈。

   我們可以常看到的是黑、白、灰與其他顏色的搭配。黑、白、灰為無色系,不管怎麼搭都沒什麼問題。如果同一個色與白色搭配時,會顯得明亮;與黑色搭配時就顯得昏暗。在進行服飾色彩搭配時應先衡量一下,你是為了突出哪個部分的衣飾。不要把沉著色彩,例如:深褐色、深紫色與黑色搭配,會和黑色呈現“搶色”的後果,令整套服裝沒有重點,而且服裝的整體表現也會顯得很沉重、昏暗無色。黑色與黃色是最亮眼的搭配 ,紅色和黑色的搭配,隆重卻不失韻味。

   2、補色配合:

   兩個相對的顏色的配合,如:紅與綠,青與橙,黑與白等,補色相配能形成鮮明的對比,有時會收到較好的效果.黑白搭配是永遠的經典

   職業女裝的色彩搭配

   職業女性穿著職業女裝活動的場所是辦公室,低彩度可使工作其中的人專心致志,平心靜氣的處理各種問題,營造沉靜的氣氛。職業女裝穿著的環境多在室內、有限的空間裏,人們總希望獲得更多的私人空間,穿著低純度的色彩會增加人與人之間的距離,減少擁擠感。

   純度低的顏色易與其他顏色相互協調,這使得人與人之間增加了和諧親切之感,有助於形成協同合作的格局。並且可利用低純度色彩易於搭配的特點,將有限的衣物搭配出豐富的組合。低純度給人以寬容、謙遜、成熟感,借用這種色彩語言,職業女性更易受到他人的重視和信賴。
ut 聊天室ut 聊天ut室 ut 網際空間交友 ut 網際空間聯盟 ut 網際空間聊天 ut 網際空間網路聯盟 ut 聊天是室 ut 聊天是同志區 ut 聊天室 ut 聊天至室 ut 聊天至 ut 聊天聯盟 0800 ut 聊天 ut 網際空間交友 ut 網際空間聯盟 ut 網際空間聊天 ut 網際空間網路聯盟 ut 男同志聊天室 ut 男同聊 ut 聊天室ut 聊天ut室 ut 網際空間交友 ut 網際空間聯盟 ut 網際空間聊天 ut 網際空間網路聯盟 ut 聊天是室 ut 聊天是同志區 ut 聊天室 ut 聊天至室 ut 聊天至 ut 聊天聯盟 0800 ut 聊天 ut 網際空間交友 ut 網際空間聯盟 ut 網際空間聊天 ut 網際空間網路聯盟 ut 男同志聊天室 ut 男同聊 ut 聊天室ut 聊天ut室 ut 網際空間交友 ut 網際空間聯盟 ut 網際空間聊天 ut 網際空間網路聯盟 ut 聊天是室 ut 聊天是同志區 ut 聊天室 ut 聊天至室 ut 聊天至 ut 聊天聯盟 0800 ut 聊天 ut 網際空間交友 ut 網際空間聯盟 ut 網際空間聊天 ut 網際空間網路聯盟 ut 男同志聊天室 ut 男同聊 ut 聊天室ut 聊天ut室 ut 網際空間交友 ut 網際空間聯盟 ut 網際空間聊天 ut 網際空間網路聯盟 ut 聊天是室 ut 聊天是同志區 ut 聊天室 ut 聊天至室 ut 聊天至 ut 聊天聯盟 0800 ut 聊天 ut 網際空間交友 ut 網際空間聯盟 ut 網際空間聊天 ut 網際空間網路聯盟 ut 男同志聊天室 ut 男同聊 ut 聊天室ut 聊天ut室 ut 網際空間交友 ut 網際空間聯盟 ut 網際空間聊天 ut 網際空間網路聯盟 ut 聊天是室 ut 聊天是同志區 ut 聊天室 ut 聊天至室 ut 聊天至 ut 聊天聯盟 0800 ut 聊天 ut 網際空間交友 ut 網際空間聯盟 ut 網際空間聊天 ut 網際空間網路聯盟 ut 男同志聊天室 ut 男同聊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