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瑞寶表推出全新Kairos Chronograph計時腕表

乘去年Pacific系列及Lady系列成績斐然之勢,瑞寶表(Chronoswiss)今年回歸其鎮店首本Kairos系列的根源,於2012巴賽爾鐘錶展發表全新的Kairos系列,以及一款以嶄新面貌亮相的Kairos計時表。






隨著全新Kairos計時表登場,不免叫人回首前塵往事:早於九十年代瑞寶表(Chronoswiss)已發表第一款Kairos計時表,當時表款取3時位計時顯示設計;事隔近二十載,今年面世的新表款從當年的原裝設計取材,但換上中置佈局,令顯示更加清楚,而3時位置則加裝星期/日期顯示,令計時表的實用功能更為完備。






傳統設計之美:鑒古知今,新一代Kairos計時表的美學設計筆觸,處處可見當年原裝作品的影子痕跡:Kairos系列本以精美的機刻花紋修飾見稱,此新款計時表自不待言,實心純銀錶盤有精美細緻的波浪紋理,令人一見傾心;表殼換上42毫米尺寸,顯得更有時代感,但依然與原裝昨品的風貌遙遙呼應;無論是優雅紅金型號、動感洋溢的不銹鋼型號以至豪邁的炭灰色DLC塗層不銹鋼型號,Kairos計時表的新風格都叫人激賞,亦勢必令新一代表迷為之傾倒。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