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咖啡店天花板上“掉下”一條腿 顧客驚慌出逃

“?啷”一聲巨響,水泥塊紛紛掉下,裝修的鋁皮在天花板上“顫悠”,更嚇人的是天花板上突然“竄”出一條腿!昨日,家園路40號大地新光華一樓某咖啡店發生驚險一幕,聽到巨響的顧客和員工紛紛逃出咖啡店,預防意外發生。
    昨日上午11時許,家園路40號大地新光華一樓的員工正在廚房操作間調製咖啡,突然一聲巨響,天花板上的鋁皮裂開,上下擺動,二樓的水泥塊和沙石從裂開的縫隙中“從天而降”。
    咖啡店員工高先生說,11時許,當時有兩位顧客正一邊品咖啡一邊談笑風生。突然一聲巨響,一顧客拿在手中的咖啡勺嚇得從手上滑落,“太嚇人了!”顧客第一反應就是沖出咖啡屋,以防意外發生。
    聽到聲響時,咖啡店負責人楊小姐正在店裏翻閱報紙,突然看見一名員工跑出操作間直喊“出事了!”隨後她走到操作間門口看個究竟,突然發現天花板的窟窿裏有條腿,穿著旅遊鞋,深綠色褲子。“當時我的第一反應,可能是二樓的水泥板被人踩穿了。”楊小姐說。
    楊小姐和高先生跑到二樓一探究竟。在二樓,工人正在忙著裝修,在房屋正中央,兩塊水泥板之間有寬20釐米,長3米左右的裂縫。據施工方的周先生講,二樓正在搞裝修,準備開一個火鍋店。以前這裏沒有裂縫,水泥板之間的縫隙用磚掩蓋,並覆蓋上水泥。由於縫隙處的掩蓋物高出水泥地面幾釐米,給裝修帶來影響,於是施工人員把掩蓋物去掉,還沒來得及填蓋,只剩下薄薄的一層鋁皮。當時一工人經過此處時,不小心踩入這個縫隙,把樓下的天花板鋁皮踩破,才導致了剛才的一幕。
    昨日,二樓火鍋店施工方在縫隙處用木板暫時填蓋,並設立警示標誌。火鍋店表示,他們將儘快修復咖啡店被損壞的天花板。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