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古天樂與高圓圓聚首,演繹飛亞達表風尚大片

近日,飛亞達表形象代言人古天樂、高圓圓一同現身北京,為品牌拍攝2012年度形象風尚大片。這是飛亞達表首次同時啟用男女雙星組合為品牌拍攝,同時也是古天樂與高圓圓大銀幕下的首度平面合作。鏡頭中兩人展露的至真性情,呈現出敢於突破的人生主張與典雅時尚的風範氣質,為飛亞達品牌內涵做出了精准注解。此次拍攝由頂級時尚攝影師馮海親歷操刀。




    古天樂多年來始終積極進取,隨著閱歷和內涵的不斷沉積,對腕表和經典風尚的演繹,也顯得更得心應手。而飛亞達新增加的腕表代言人高圓圓,也已從曾經的清純女生蛻變為氣質女神,時間所賦予她的智慧與知性,與飛亞達女表雅致時尚,簡約超凡的產品特質相得益彰。片場中兩人的敬業精神不言而喻,不僅拍攝默契十足,就連對飛亞達的欣賞之情也不謀而合。






    在拍攝中,數枚飛亞達表款璀璨出鏡,款款別致奪目,令人一見傾心,將時間與藝術完美交融。而在挑選對表時,古天樂和高圓圓不約而同的選擇了飛亞達“經典”的系列腕表,該系列將精湛工藝融入其中,傳承永恆格調,呈現出卓爾不凡的典雅美感。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