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三代蘋果iPad橫向對比:螢幕漏光情況無改善

上個月初,蘋果公司發佈了旗下第三代平板電腦產品“The New iPad”(新iPad,以下簡稱新iPad)。蘋果第三代的產品相比目前市面上的數十款的主流平板電腦產品來說,可以說再次進行了革命性創新。雖然在機身厚度和重量方面都處於劣勢,但是蘋果新iPad為我們帶來了全新的攝像頭、全新的A5X處理器、全新的圖形顯示核心、全新的4G網路支持等等。最重要的,蘋果新iPad為我們帶來了全新的螢幕。



對於蘋果新iPad來說,它最大的亮點就是其螢幕部分的革命性改變,同時它也將會引領整個平板電腦行業進行新一輪的變革。蘋果新iPad採用了“IGZO”面板設計,不僅在色彩方面更加出色,同時在能夠支持2048×1536超高解析度的顯示下,解決了信號串擾的問題。



Retina螢幕到底有多強?

在我們之前的文章中,為大家詳細的介紹了蘋果新iPad的Retina屏和IGZO面板的詳細表現。令我們吃驚的是,蘋果的新iPad的顯示能力已經在某些部分接近於目前主流TN類液晶顯示器的顯示能力。那麼究竟相比之前兩代蘋果iPad平板電腦,新iPad提升了多少?今天,我們就為大家帶來最詳細的螢幕方面對比,讓我們看看蘋果三代iPad平板電腦相差多少。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