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時尚節能——試駕比亞迪純電動汽車E6

比亞迪純電動汽車E6。

  試駕試乘

  試駕車型:比亞迪汽車 E6 純電動車

  試駕日期:2012年6月24日

  試駕路況:綜合路況

  試駕亮點:環保綠色

  車輛提供:比亞迪汽車中山三聯4S店

  6月24日,由比亞迪汽車廠家精心策劃,中山三聯和富茂兩大經銷商協同舉辦的“比亞迪汽車中山文化節”在石岐大信新都匯廣場舉行。在混合動力汽車還處在消費者觀望階段的今天,記者搶先試駕了比亞迪純電動汽車E6,感受汽車未來。

  外觀造型時尚 內飾層次明顯

  初見比亞迪E6就會被她迷人的線條所吸引。E6外形融合了兩廂車的特點,前臉造型時尚、有內涵,側面造型簡單,筆直的腰線給人幹練的感覺。工作人員介紹,採用獨特車身造型的最大原因就是為了既能容納體積龐大的電池組,又能給車內乘員提供足夠的乘坐空間。

  進入車內,大面積的弧形儀錶臺層次分明。車內深淺搭配的內飾,使駕乘者充分感覺到溫馨與舒適。前排坐椅偏向舒適,包裹性則較為一般,由於坐椅高度不能調節,前排乘員需要先適應一下。後排乘客腿部和頭部空間都比較寬裕。

  配置豐富領先 動力綠色節能

  E6的配置異常豐富,中控臺集“哈曼10揚聲器附帶獨立功放汽車影院、車載數字電視、數字屏DVD多媒體系統、GPS語音導航系統”於一體。

  E6最大功率為90kw,最大扭矩為450N.m,最高車速可達140Km/h以上。百公里能耗為19.5度電,產生的費用只相當於燃油車的1/4。電池壽命大約可迴圈充電4000次以上。

  試駕小結:在不同的場合獲悉純電動車的新聞之後,記者終於實實在在地感受了一把比亞迪E6純電動車,感覺非常好。工作人員介紹,E6的價格高達36萬多元,除去國家和政府部門的各項補貼,還需要消費者支付24萬元費用。相信在比亞迪經過技術的提升,純電動車就在不遠的明天與我們的生活相遇。(文/記者潘斌 圖/記者於濤)
返回列表